2014年3月3日

給高公局的存證信函 vs 高公局的回函

文 / 小Mic
eTag扣款亂象一籮筐,同樣是付費的用路人,遠通對於未申裝eTag的用戶卻不主動提供明細,讓未申裝eTag的用戶無法核對明細,來確認扣款是否正確,因而忿忿不平。就有網友乾脆自製存證信函,準備在收到繳款通知書時寄給遠通,還開放範本讓網友下載,也讓網友一吐怨氣!網友shio就付諸行動寄出存證信函,不久後還收到高公局的回函,雖然是一些冠冕堂皇的回函,但還是不得不佩服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精神!

存證信函範本下載處:好東西不推嗎?給遠通的存證信函

※以下圖文皆徵得當事人同意刊載(點圖放大)

shio168
2014-02-22 19:26

給交通部及高公局的存證信後已收到高公局回文…如下:

車雖然我的,也是我在開的,但當初因為保費買我媽的名字........
要繼續!?

他意思是不繳就等罰就是了!

update(2014-02-23 21:35):
感謝大家的回覆(包含私訊的)!
昨天(22日)24點已經過了,我沒繳清通知書的費用,
我決定等掛號來,也決定做好後續的應對!

在此先說明,不是區區幾塊錢的問題,
或許有人會覺得為何不繳(我目的並不是為了不繳),
我不認為目前(繳款通知書)這樣的做法是很完善的,
如果他今天寄了一張幾仟幾萬的,我不知道要不要繳?

不說時間,我寄存證的費用拿來繳都足夠太多了!


原文:給交通部及高公局的存證信後已收到高公局回文

※以上圖文皆徵得當事人同意刊載


有回函就是好的開始!


延伸閱讀:
ETC已繳費又催繳?是哪招?
「ETC徵文比賽」I ♥ eTag 領先全球最擾民?
好東西不推嗎?給遠通的存證信函
遠通好貼心!幽靈扣款直接幫你繳掉,是想掩蓋什麼?
eTag宿命中的宿命?同車又被幽靈扣款
明朝也有eTag?
事實證明,這就是eTag車牌辨識的宿命!
當信任瓦解,eTag也就崩潰
F1賽車主播羅賓領軍 號召全民遊行反遠通
eTag扣款算數不及格,偷改答案還是錯?
反eTag 網友Kuso惡搞大集合
裝eTag的宿命?車在南投跑,台北被扣款
遠通捏造退租原因 遭批涉及偽造文書
eTag貼紙,從台北郵寄到新竹也被扣款
裝eTag的宿命?走平面道路也被扣款?
原來不裝eTag有這麼多好處
怒貼!eTag不爽裝 免儲值 一樣上國道
eTag好神!一秒之內重複扣款
「遠通電收ETC」不能用的App才該下架吧!
打死不換eTag,卻自己寄來了?
侵門踏戶!管委會要求住戶安裝eTag
不換eTag OBU不能退費?就當施捨給遠通好了
裝肖維?計程後未強制申裝eTag,已規劃多種繳費方式
電子收費ETC e通機安裝貼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