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微軟雲端戰士」送價值3000元微軟認證考試


文 / 小Mic
繼之前推薦的「微軟虛擬化戰士」後,微軟將虛擬化戰士升級為雲端戰士,只要通過線上實力測驗,並可取得雲端戰士藍羽級證書。前50名通過微軟雲端認證考試者,微軟將全額補助該次考試費用3000元。

由於之前曾考過「微軟虛擬化戰士」,所以還算有點概念,而且網頁上還有提供相關教材,於是順利通過線上考試,獲得雲端戰士藍羽級證書。


通過「雲端與虛擬化平台線上實力測驗」獲得雲端戰士藍羽級證書、徽章、T-shirt、並取得雲端認證考試資格


通過「資料庫應用線上實力測驗」獲得雲端戰士藍羽級證書、徽章、T-shirt、並取得雲端認證考試資格


通過線上考試後可以考的認證科目


考試日期限定 2014/04/30 前。今年錯過只好等明年了!

立即前往 Microsoft - 第三屆 Cloud Hero 雲端戰士團


2014/04/17更新 074-409 認證已通過(又幫公司省下一科認證費用)


074-409 證照(考試費用微軟由全額補助): Server Virtualization with Windows Server Hyper-V and System Center Specialist


雲端戰士雲端及虛擬化平台組藍羽級證書


雲端戰士資料庫應用組藍羽級證書


2014/04/14去上了「Cloud Hero雲端戰士團 考前實力衝刺講座」免費課程(可參加可不參加),因為講師是傳說中的曹祖聖,於是我就報名了!


之前虛擬化戰士的藍羽級證書


之前虛擬化戰士免費考取的70-659證照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erver Virtualization


之前虛擬化戰士免費考取的70-659再加考70-246取得 2012 MCSE: Private Cloud Certification證照



需要的朋友,要考要快!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