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這年頭連牧場都虛擬化了


文 / 小Mic
近年來一些客戶紛紛將一些實體機器虛擬化,不論是VMware或Hyper-V,還為此去考了虛擬化相關證照,沒想到現在連牧場都虛擬化了。最近一些超商販賣的雞蛋,被監委踢爆「元氣牧場」、「自然牧場」以及「木崗專業牧場」並非確實存在,成了名符其實的虛擬牧場,連牧場都搞虛擬化,真是讓人覺得又氣又好笑。

新聞內容:

扯!監委揭露:「元氣牧場」是虛擬牧場

【吳家翔/台北報導】國內部分市售生鮮蛋品外包裝標示有來源牧場資訊,甚有品名直接以「牧場」字樣標示,監委程仁宏等人實際調查北市及新北市地區3大賣場、5家小型超市及2家有機食品店共10處賣場後,發現「木崗專業牧場」、「自然牧場」及「元氣牧場」非屬農委會登記管理在案的牧場,且該等牧場並非確實存在,顯為虛擬牧場。

監委批評,衛生署漠視國內部分市售生鮮蛋品其外包裝明顯處標示有牧場相關資訊,明顯標示不實;又部分商品雖有標示實際來源牧場資訊,惟該等字體大小遠小於該等虛擬牧場,有損民眾消費權益,監院今糾正衛生署。



然後還介紹的跟真的一樣:

統一「元氣牧場雞蛋」
為了提供讓您安心的優鮮蛋品,元氣牧場從使用統一自己生產的全素飼料配方就開始為您的健康作好品質的把關。

味全「木崗專業牧場」
每一顆來自木崗專業牧場的雞蛋,都是由優質特選海蘭品種、在中央電腦控管現代化雞舍中、配以全素天然穀物飼料餵養的健康母雞所生下,絕不添加抗生素,蛋黃圓潤有彈性、蛋香醇濃無腥味。

福頂「自然牧場」
自然牧場的雞蛋,在自訂標準規格上都遠高於一般蛋農、甚至政府的要求,不僅通過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CAS(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rds)檢驗,還主動每月申請德國杜夫萊因(TUV)191項檢測認證,為的就是證明福頂雞蛋的高品質。


重點是虛擬牧場的雞蛋6顆要價50元,紅殼的更貴60元,虛擬的更貴?



相關新聞:
3款牧場蛋 都是「虛擬牧場」
貴的比較好?市售知名雞蛋竟來自「虛擬牧場」
監院查47項蛋品 發現虛擬牧場「幽靈蛋」


又不是在玩開心農場,哪來的虛擬牧場~


延伸閱讀:
711統一無生意日 歡迎一起來響應
同樣是冰淇淋,當然要買會溶化的冰淇淋
六小時都不溶化的冰淇淋,還要吃嗎?
消費者不只會撿便宜,還會抵制問題廠商
千錯萬錯都是消費者的錯?
「爆卦」焦糖色素致癌疑慮:某布丁原料再度中獎
「爆卦」吃甜食小心!高果糖糖漿恐傷肝:某布丁原料中獎
同樣買一送一,當然要買真正含雞蛋的布丁
義美全系列產品均無順丁烯二酸
從過期小泡芙看義美危機管理
義美是該死,還是罪該萬死?
痛定思痛!義美捐1500萬元,呼應食品安全
從塑化劑事件看到「良心企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