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擁抱生命的奇蹟.海地加油

文 / 小Mic
海地發生 200年來最強烈的地震,至少 300萬人受災,災情豈只一句「慘重」可以形容?地震發生後的第 8天,一個 8歲小男孩奇奇,奇蹟似的獲救,他被埋在瓦礫堆下整整 8天沒吃沒喝,卻始終沒有放棄,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存活下來,當他剛被救難人員抱出時,大大的伸開雙臂展露笑容,像是重新擁抱生命。那一刻,讓在場的人激動的鼓掌,也流下了欣慰的眼淚,這一幕,除了為災區帶來無限的希望,也提醒著我們,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要輕易放棄。

一個 8歲的小男孩,用堅強的意志力,及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中重大災難。也因為對生命的熱愛與堅持,開創出生命的奇蹟。

給~正打算要放棄的朋友。

(點圖放大)


按下快門的攝影師馬修,及海地小男孩奇奇獲救時的影片




3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看了好想哭喔
多少人努力求生存
真的千萬不要
輕易就放棄生命
海地災民求生這過程
是多麼艱辛啊....

匿名 提到...

M哥:
從LISA那邊得知M爸生病了...特地來為你打氣加油!希望M爸能好轉~M哥也要保重...阿芬

小Mic 提到...

小咪: 敏感的妳總是有深刻的體認, 我也因老爸的病情而更加體會到生命的可貴.

芬董: 你真有心, 還特地跑來留言, 感謝你的祝福及打氣! 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謝謝你!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