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walkera 52#六動電直開箱文

記得國中時期很喜歡遙控模型,最有名的就屬日本品牌 田宮、Kyosho,當時市場的遙控模型非常貴,尤其是吃油的 遙控車/飛機/直昇機 的價格更是令人望之卻步,常常跟同學到光華商場逛到口水直流,後來存了一點錢,跟同學合買吃電的遙控車 Tamiya的大黃蜂,在當時才蓋到一半的大漢橋上玩得不亦樂乎,被我們操到爛,後來又合買了 Kyosho的進步號(四輪驅動)沒想到照片還在‧‧‧


國中時期跟同學合買的 Kyosho的進步號(四輪驅動)

最近在光華商場看到四動的 Lama的雙槳直昇機,讓我非常驚訝,遙控直昇機竟然可以做到這麼迷你,也開啟了我的遙控直昇機之旅。

雙槳直昇機的評價是很好飛, 穩定, 停懸容易, 不過動作有限,也看不太習慣,而且會飛雙槳直昇機後,飛傳統單槳直昇機還是一樣要從頭學起(兩者結構完全不同),所以打消了購買雙槳直昇機的念頭。

walkera航模 52#迷你電動直昇機為六動直昇機,標榜可在室內玩,可玩3D、倒飛等特技動作,是吸引我購買的原因。經過網路上爬文之後,得知買單槳直昇機飛不起來是很正常的,因為還需要調機,所以跟了一個進貨後有經過調機試飛的賣家購買。

walkera航模 52#調機不易,因為它的遙控器多了油門曲線設定,加上直昇機很小,靈敏度極高,操控不易,所以不建議新手購買。只是我這個飛電直的新手就是鐵齒不信邪,結果飛的時候摔機好幾次,光主翼就換了三對,副翼換過一片,馬達燒掉一顆,腳架因為常常重落地斷裂也換了一個新的....殘念

※強烈建議新手先練練 XTR(模擬飛行軟體),練熟了之後再飛實機,以免摔機零件損害而破費。


外箱還蠻用心的,包了好幾層


外箱還蠻用心的,包了好幾層


外箱還蠻用心的,包了好幾層


所有的配備


機體照(主翼又被我掃到缺角了 >"<)


放在手上的比例


電源警示燈


脫下機殼的樣子


伺服器


伺服器


主馬達, 伺服器, 齒輪盤


主副翼的機構處


尾馬達


遙控器右邊:上升;下降;左斜;右斜。上面的切換開關是倒飛的開關,其餘的是飛行有偏差時的微調開關。
遙控器左邊:前傾;後傾;左轉;右轉。上面的切換開關是收腳的開關,其餘的是飛行有偏差時的微調開關。


右上是發射晶體,左上是微動開關(調機用);右下是接飛行模擬軟體的 S端子,左下是 DC電源插孔。

※第二部入手機: Kyosho EP Caliber M24 四動電直入手報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