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爆卦」對岸的提款機新聞事件,怎麼變成台灣了?

文 / 小Mic
這是今天的一則新聞:

深夜銀行存1萬全被吞 DJ黃星瀚一通電話維修5分速到
新聞內容:深夜存款被吃錢,打電話給客服老是得到「明天處理」的回答,確實讓人很頭痛。不過,知名DJ黃星瀚近日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卻巧妙地解決了,他本想存1萬元結果全被ATM(自動提款機)吃掉,打電話給客服得到的也是上述消極的回答,結果他想了想又播了一通電話,沒想到維修人員5分鐘就趕到「案發現場」了。

黃星瀚透過臉書表示,19日晚間使用ATM存款,沒想到剛好用到的是故障的提款機,結果白花花的鈔票全被吃掉了。而他立刻打電話給銀行客服人員,對方卻告知「要等到天亮才能處理。」

不過,心急的黃星翰似乎等不了這麼久,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一個辦法。接著,他拿起電話再度致電銀行客服,並告訴對方「ATM機多吐出3000元!」想不到這個方法真的成功讓客服上鉤,立刻就派維修人員趕往現場處理,從掛電話到維修員人抵達,時間只有約5分鐘,機靈妙招讓網友讚聲連連,大呼「高招,一定要學起來!」還有人笑稱「I真的服了U~。」另有疑似曾有過相同遭遇的網友呼籲其趕快把公布銀行名稱,免得讓更多人受氣。


這是對岸2012年09月09日的新聞:

市民被ATM机吞1万元谎称多吐钱 客服5分钟赶来
新聞內容:ATM机吞钱,银行要过两天再说,谎称多吐钱,客服5分钟赶来处理。丁先生说了一次真话一次假话遭遇大不同,他其实就想让银行方面过来看一下给个踏实,丁先生还没遇到过这么“现实”的银行服务。事情发生在7日晚上,丁先生到南京中央路河路道附近一银行自助区存款,因操作失误,一万元被机器吞了,当即联系银行工作人员,被告之要等两个工作日才能处理好。可他心里不踏实,报警求助也无果,便想出一招,换个电话致电客服,假称机器多吐三千,5分钟后客服便赶到了。银行解释是,吞了客户的钱,这钱在机器里还是安全的,但机器多吐了钱,就会影响现金安全。律师认为,储户和银行的权利和义务都必须是对等的,银行不能光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而让储户干着急。


前年發生在對岸的提款機新聞事件,同樣是「晚上」、「存一萬」、「多吐三千」、「五分鐘趕到」,難道真的這麼巧?

媒體播報新聞前還是查證一下比較好!

2012年09月09日新聞連結:
新浪新闻:市民被ATM机吞1万元谎称多吐钱 客服5分钟赶来
21CN新聞:市民被ATM机吞1万元谎称多吐钱客服5分钟赶来
东方早报:男子被ATM吞钱 谎称多吐钱5分钟受理

2012年09月09日新聞影片:



有沒有這麼巧?


延伸閱讀:「爆卦」遭對岸大學生五花大绑的老鼠,怎麼變成台灣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