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父子情麻糬」日式大福新口味

文 / 小Mic
新北市一位聾啞單親父親余達賓,在板橋文化路上擺攤賣麻糬,獨立撫養12歲兒,平日都用紙筆與客人溝通,假日國小六年級的兒子都會到攤位幫忙,並充當翻譯,只見父子倆一陣比手畫腳,再由余小弟弟代答,余小弟深知爸爸的辛苦,有空時都來攤位幫忙,余先生表示雖然生意不好,但為了兒子將來的學費,他會繼續耐心地做下去,並會努力創新,最近還推出日式大福,希望能夠提升買氣。生意不太好探訪篇
因原址常遭檢舉開單,目前已遷址至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54號(府中立體停車場對面)





下層麻糬、上層日式大福





余先生 0937-071362(因聽障訂購請用簡訊)也有修皮鞋喔!

週一~週日 10:00~19:30(下雨天沒生意則提早 18:00 收攤)

詳細地址是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3號(土地銀行板橋分行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3/03/07更新: 今天下班有繞過去看,余先生表示這幾天生意有比較好,還有網友打簡訊訂購40盒,全靠媒體及網友們的愛心分享,在此代余先生感謝各位網友的熱情支持!


有經過的朋友麻煩幫忙捧個場!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