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史上最昂貴車禍」14部名車揪團狂飆 連環追撞成廢鐵

文 / 小Mic
昨天上午,日本山口縣的高速公路,發生一起14部高級跑車追撞的連環大車禍。14部車裡有8部法拉利、3部賓士、1部藍寶堅尼以及2部豐田房車,這場連環車禍至少撞掉台幣上億元,所幸只有10人受到輕傷。

這起事故是發生在「中國自動車道」上。上午10:15左右,一部法拉利先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再彈回車道,後面的車輛閃避不及而撞在一起,綿延約400公尺,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先聽到呼嘯而過的車隊引擎聲,接著聽到一聲轟然巨響,估計當時車速約150公里左右。

據媒體報導,這起車禍為14名超跑愛好者,4日「揪團」從山口縣上高速公路,朝廣島方向狂飆。該路段因前一天下雨非常濕滑,車禍現場又是一處彎道,才會因為打滑煞車不及而撞在一起。








撞成這樣還沒事,果然是高級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始新聞: フェラーリなど高級車が次々…中国道で多重衝突

延伸閱讀: 世界頂級超跑大決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