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麥當勞的薯條補救政策

文 / 小Mic
日前麥當勞才被網友踢爆中薯與大薯價差十元,卻只多十條,後又被媒體秤重實測大薯竟比中薯少十公克,業者坦言僅以盒裝大小來計算。現在網路流傳一張內部公佈欄照片,內容為只要有顧客反應薯條太少,就要立刻換上一包,而且還要非常愉快的做這樣的服務,真是佛心來著,不過這樣好像治標不治本。

前職任職時,曾參觀過麥當勞士林店的內部作業流程:廚房、冷凍庫、倉庫、員工休息室等!他們的教育訓練與SOP標準作業流程,及防呆標示做的很好,所以一直對麥當勞的印象很不錯。建議業者應由SOP標準作業流程著手,以具體明確的重量來區分大薯與中薯,而非盒子大小,並落實執行,或者乾脆取消中薯,對症下藥,以免造成各店標準不一的窘境。加油!



被網友踢爆的影片


媒體實測影片:太離譜 麥當勞大薯竟比中薯輕



問題出在「管理」上。


延伸閱讀: 怪哉!為了防少數 得罪大多數




3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就大薯一種就好啦
小咪每次都點大薯呢
要吃就吃過癮吧!!~

趣味達人 提到...

還真有心測量呢~
不過薯條並不常吃,我倒不會去計較這些。

小Mic 提到...

小咪: 妳跟我的想法雷同, 乾脆直接取消中薯算了!

大策: 和你一樣也不常吃薯條, 不過這樣有點感覺在欺騙消費者!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