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史上最雷人的小筆電

文 / 小Mic
AIPC:三星高速 CPU、1.1G RAM、世界 500強企業、永遠不會中毒、不會當機、最優雅的小筆電,你被雷到了嗎?

CPU大廠只聽過 Intel、AMD、威盛,三星除了 Mobile處理器外,什麼時候出 CPU了。RAM 1.1G,不就是 1024MB或 1G,怎麼一約就約那麼多。

永遠不會中毒:任何一台電腦不論是桌上型或是筆電,都有感染病毒的風險,只要安裝了作業系統,就會有漏洞存在,而病毒就是通過系統的漏洞而爆發的,這應該是電腦的基本常識。



這當然是史上最雷人的官方評測


經典語錄:
你看,子彈的火焰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哈哈,快看!海鷗的每一根羽毛都看的清清楚楚!
最多可以同時和五十個人聊天!
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優良的筆記本電腦。
它融合了全球頂尖的電腦技術。
它是一台永遠不會中病毒的電腦。
IPC具有非常突破性的技術。
首創操作系統寫保護。
回去和父母一提,他們都誇我懂事了會顧家呢!
你看,多輕巧時尚。

評測先生經典語錄:
它的外觀非常簡約,非常適合送人。
是我見過所有迷你筆記本當中,控制的最好的。
IPC還有一個讓我非常吃驚的功能「系統寫保護」
不會中毒不會死機。
所以我覺得可以授予 IPC「消費者值得購買獎」



收進你的 MyShare書籤

15 則留言 :

小咪 提到...

你相信嗎??~@@

dEREK 提到...

我發現瑕疵了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36/4247774426_568128bb96_o.png

明明是講同一台,螢幕尺寸卻不一樣,根本是用合成的。

Canny G 提到...

3:56~4:05

什麼是APEC保護程序啊 XD

PowerOp 提到...

這一台我的網誌有追蹤過,的確是正版的 Windows 作業系統,不過是 WinCE 5.0 喔 Orz......

記憶體只有 64MB ,是 MB 喔!!

詳情請看:天朝的AIPC筆電

匿名 提到...

天鵝說成海鷗...的確是史無前例

joyce 提到...

是騙人的吧!!??

Derek 提到...

笑人家是可以,但是原文作者也得先充實一下自己。Samsung怎麼會沒有出CPU呢?http://www.samsung.com/global/business/semiconductor/productList.do?fmly_id=229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這~也騙太兇了吧!?XD

匿名 提到...

"海鷗的每一根羽毛都看的清清楚楚"
這原本就要看圖片或影像解析度嘛
解像度高根本普通一部電腦也可以看到..

草莓 提到...

哈~好扯喔!騙很大~~~ XD

小Mic 提到...

小咪: 哈哈! 我不信!

dEREK: 呵呵...謝謝你細心的解說喔!

Canny G: 媽呀! 說實在的, 我也不曉得什麼是 APEC保護程序...我暈!

PowerOp: 感謝你深入的追蹤及分享!

匿名的朋友: 海鷗? 天鵝? 傻傻分不清楚!

joyce: 所以大家都是有智慧的!

艾小姐: 這真的是騙很大~ 我暈!

匿名的朋友: 沒錯! 如你所言, 謝謝你的解說喔!

草莓: 哈~ 真的是唬很大!

匿名 提到...

真誇張阿 - - ....

匿名 提到...

當我三歲小孩阿
台製電腦比大陸製的差
省省吧
感覺好像台灣3年前的筆電喔

匿名 提到...

所以有解了
WinCE+三星的Mobile CPU
他根本是一台超大板但不能打電話的手機吧
這樣相同的網頁當然不會中毒
OS根本不一樣.....

jixun66's Blog 提到...

AIPC的不为人知的秘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Lc66rDIwc
Ac神人修改的...超搞(http://220.170.79.109/html/ent/20100514/102013.html)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