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火車阿叔

文 / 小Mic
繼香港 巴士阿叔 之後,又一則類似的案例,火車上一位中年男子,對著一對母子一陣叫罵。不只用國語,還用廣東話,二種語言夾雜,全是些不雅粗俗的叫囂及謾罵,還一連罵了好幾分鐘。

原來這名男子,認為旁邊的旅客咳嗽沒有摀嘴巴,因而開罵,不僅用盡不雅的污辱性字眼,甚至還動手打小孩。而被狂罵的對象,正是坐在一旁的一家三口,只見媽媽抱著小孩,和一旁的男主人,完全不理睬罵人的男子,但中年男子還是越罵越起勁,一連罵了好幾分鐘。

這段畫面被放上網路,立刻引來網友瘋狂點閱,大聲撻伐;有網友推測,影片發生地點應該是在香港,而被罵的人很可能是大陸遊客,甚至乾脆把這位中年男子封為「火車阿叔」。




火車阿叔 - Remix版


延伸閱讀:




9 則留言 :

迷也 提到...

說真的……我只覺得……超沒水準
這種事果然是在大陸才會有。

佶也 提到...

火氣那麼大
小心壞身心
可別造口業
未來好路走
阿彌陀佛唷

沛珺 提到...

這是在香港的火車上發生的
聽那阿叔說話
很明顯他是有精神問題

後來當那小孩哭以後
都有其他乘客去駡和勸他

還有被駡的人是韓國人
如細心聽那媽媽說話就可以知道

匿名 提到...

this video was tapped on Hong Kong MTR East Line, around Tai Po Market, not mainland china, you can clearly hear the name of the station when the train stopped. the couple was Korean, sadly they didn't understand why this guy was so angry... lol

傻呼呼的豬麻 提到...

真是莫明奇妙的人
一個小狀況可以讓他碎碎唸上5分鐘

他生病了吧!!

小Mic 提到...

迷也: 那位大叔真的是亂沒水準的, 除了小題大作外, 還動手打小孩!

佶也來勸道
待人退一步
愛人寬一寸
脾氣沒有了
福氣跟著來

沛珺: 我倒是沒注意到, 你真細心, 感謝你的詳細說明.

Anonymous friend:
Thank you for your detailed explanation.

豬麻: 如你所言, 那位大叔似乎精神有問題, 只能說遇到他還真倒楣!

果凍貓 提到...

請發揮公德心,
有感冒症狀就要戴口罩。

橘子 提到...

哇靠
也不用拿玩具車丟那個小孩子吧
過分

小Mic 提到...

果凍貓: 新型流感肆虐, 這樣的時機的確很敏感, 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 有感冒症狀請戴口罩.

橘子妹: 如妳所言, 最過份的就是還動手打小孩, 真沒愛心!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