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巴士阿叔

巴士阿叔事件發生於2006年4月27日,是在香港一輛巴士上發生的罵戰,過程被在旁乘客(方穎恆)拍攝後上傳到網絡上,迅速在香港網路上流傳,經網民討論及修剪後,逾50個不同的修剪版本在免費短片存放空間YouTube流傳,總收看次數不到一個月已超越700萬次。

事件經過:在香港的某輛巴士上有一位阿伯(陳乙東),講手機太大聲,後座的一位年輕人(何銳熙)看不過去拍了拍阿伯的肩膀請他放低音量,此舉讓阿伯大大的不爽,一氣之下開罵,大意是說為什麼年輕人要騷擾他,因為年輕人講手機的時候自己也沒有騷擾對方啊,又說大家都有壓力的,自己的壓力也很大,然後死命要年輕人道歉,年輕人百般無奈之下道歉之後, 阿伯竟然還要年輕人與自己握手!善良可欺的年輕人心不甘情不願的握手,阿伯不曉得怎麼了,竟然又問候年輕人的媽媽,問候的很徹底喔…… 年輕人終於是反擊了,說兩個人的事情不要扯到別人,阿伯則繼續糾纏不休,什麼他高興怎樣就怎樣之類的,最後阿伯的手機再次響起,才結束這一場鬧劇。

影片中:我有壓力,你有壓力!未解決!未解決!未解決!已成為香港人最新的口頭禪!

巴士阿叔 國語/普通話字幕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