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媽媽,不是我不乖,只是有你在。觸動千萬媽媽的心

原作牛妈彭小蹦的媽媽日記:
孩子,你在我肚子裡兩個多月了,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體會到初為人母的各種幸福、期待、辛苦和擔憂,真的,現在我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你能健康地來到這個世界上,然後快樂地長大就好。相信讓孩子幸福,這也所有媽媽的初衷吧,也是我們做父母的對孩子最深的、最本真的愛吧。

只是,在為孩子幸福而努力的過程中,多少父母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這個初衷,對孩子的愛有了交換:希望孩子成績優秀,希望孩子按照我的意願成長,希望孩子要讓我臉上有光......於是,那最初的這份愛也就變質了!

所以,孩子,我會時刻提防自己,別因自己的自私而忽視了你的真正需求,提醒自己把你作為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來尊重、來寵溺。我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並非我的私有物,而是屬於你自己。我要做的,就是成長自己。與其忙著教育你,不如我身體力行,因為我深信,我就是你最好的照射鏡!


原作:牛妈彭小蹦


心都融化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