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不禮貌的美國高中生,告訴老師什麼才是「真正的教育」

文 / 小Mic
美國Duncanville高中生Jeff Bliss,上歷史課時老師因為同學上課學習不佳而不滿,讓Jeff忍不住站起來告訴老師什麼才是「真正的教育」,他跟老師說用唸課文的方式根本學不到東西,想要學生投入上課,反應熱烈,就必須站起來跟同學互動,光說不練學生不會進步,並請老師認真看待自己的工作,因為這關係到國家的未來和教育。整個過程全被一旁的同學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短短兩天就超過百萬人次點閱。



Jeff受訪時說他雖然感到不好意思,但不後悔對老師「不­禮貌」,因為他認為現在的教育出了很嚴重的問題,總得要有人來把這樣的問題說­出來。Jeff原本是個中輟生,出社會後體會到缺乏教育在社會立足的困難而復學,所以特別珍­惜自己的受教權。



Remix版又來了



值得省思~


上一則: 「這肯定有鬼」藍西受訪混音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