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浪漫?

今天上班時經過一家花店,無意中看到一則廣告:「因情人節將至,本店決定,情人節當天的玫瑰花,每支將調漲為100至150元,但提前預訂的顧客,每支仍按照20元計算,歡迎預訂!」

到了辦公室,跟同事小紅聊起了這件事,我開玩笑的說:「妳看,情人節玫瑰花漲得多厲害,還不趕快叫妳男朋友提前去預訂?」

小紅嘆了一口氣,幽幽地說:「唉!他呀,一點情調也沒有!我可是從來就沒有指望他會送花給我。」

嗯,小紅說得沒錯,她男朋友在公平交易委員會上班,各方面的條件都不錯,不過就是不夠浪漫,我勸她:「情調是要靠培養的,妳就趁這個機會暗示他,讓他學習一下浪漫吧!」

小紅猶豫著撥通了電話,委婉地對她男朋友說:「剛才經過一家花店,他們說情人節那天玫瑰花一支要漲到 150塊,現在預訂的話只要 20塊,你覺得 ‥‥‥ 」

她男朋友馬上說:「喔,知道了!那家花店叫什麼名字?地址在哪?」

小紅一聽男朋友開竅了,高興地把花店的名字和地址告訴了他,整個上午,小紅都沉浸在幸福中。

後來,她男朋友回電話了:「剛才 ‥‥‥
‥‥‥‥
‥‥‥
‥‥

我已經向我們主任委員報告過了,他說只要沒有聯合漲價的行為,就不算違法,我們無法去處理,不過他說還是要謝謝妳向我們提出檢舉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