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阿伯沙啞叫賣原子筆 這價格讓網友大讚有良心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描述,他經過高雄三多路SOGO旁的寶雅,發現一名阿伯坐在地上,用沙啞甚至怪異的嗓音說「要不要買筆?」人來人往都沒人理他,他猶豫了一分鐘後,決定再上前說要買5支筆,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可能一支筆就要100元,沒想到阿伯的回答讓他驚了。

阿伯:「1支10元,買10送1,要油性水性?」他聽到價錢後,改口說買10支,阿伯還擔心地問「你用的完嗎?」網友隨口說自己讀書很認真、用很快,阿伯單純地相信了,還叮嚀他「有問題不能寫,能找他換貨,他都在寶雅或IKEA賣。」

網友表示「非常踏實又負責的阿伯,自食其力不利用大眾的側隱之心,真的能多支持,且這筆是用的到好寫的,阿伯臉雖然有點兇,但不能以貌取人。不去文具行買幾支筆,文具行不會倒,但可能是他一天的生活費。」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驚呼「這不是愛心筆,是良心筆」、「用新台幣把阿伯原子筆下架」、「O.B.筆欸,超好寫」,還有網友詢問是否可以幫忙代購。



小Mic粉絲團胡燿網友回報!剛剛已經去跟阿伯捧場了!真是佛心!讚!



阿伯賣的不是愛心,是良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