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坐博愛座還被讓座?阿伯貼心暖舉被推爆!



文 / 小Mic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有時候搭捷運時,明明博愛座一直沒人坐,但就是沒有人敢坐,深怕一坐上去就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下班後去坐搭捷運,結果一上車發現人好多,因為腳踝受過很嚴重的傷一直沒有好,導致沒辦法久站、走很遠的路等等,特別是在行駛中的捷運或公車。

她看了一下只看到一個博愛座一直空著沒人去坐,所以就跑去坐下了!

原PO圖解


坐下來不到1分鐘,旁邊就有人拍她的肩膀,一看是一個頭髮斑白的伯伯,她心想該不會遇到正義魔人了吧!

結果,伯伯比了一下自己,又比一下她,示意要跟她換位子,伯伯坐的是一般座位,換了位置後,伯伯用花輪手勢撥了一下自己的白髮,指了一下她的腳(有綁護踝),又比了一下周圍,小小聲的跟她說:「我怕你被側目,我比較明顯。」

她當下非常感動,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很謝謝這位很可愛的伯伯,讓她有不一樣的一天。

她PO文分享希望看完這篇文的你們,也會有暖暖的感覺!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伯伯超帥!」「伯伯根本天使啊!」「好暖!」「帥到拍手!」「超暖的伯伯~太貼心了啦!」「伯伯太可愛了吧!」

原文連結:坐博愛座還被讓座 - Dcard


阿伯超暖心!


延伸閱讀:
又一個霸占博愛座的?不是所有需求都能被看見!
雖然外表有點髒,但卻有一顆最乾淨的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