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男高音溫暖人心

如影片中敘述:這不是普通的街頭表演,表演者是2010年荷蘭好聲音 (Holland's Got Talent) 冠軍MartinHurkens。他生於1953年12月16日,2010年以57歲祖父級的年齡參賽,並奪得冠軍,優雅的男高音,令眾人驚豔。他追求夢想的勇氣令人佩服不已,他的聲音可說是天使的聲音,洗滌人心!寒街裡的歌聲,聽了令人感動不已!能聽到此天籟歌聲的過客好幸福啊!


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攀上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I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當你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I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撫慰人心的歌聲!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