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三年前換了iPhone 4後,就沒再換過手機了

文 / 小Mic
每個人對手機的要求不盡相同,有的人要求大螢幕,有的人要求高規格。但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順暢好用不漏接,盡量不當機不維修。

畢竟手機漏接或送修,對工作及生活上都會造成很大的困擾。iPhone4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對我來說手機終究是手機,螢幕適中就好,最重要還是攜帶方便,螢幕再大操作還是有限,倒不如拿出筆電來使用。

身為工程師,日常工作已經很多繁雜的除錯與設定,在生活上只希望手機人性化簡單易用,iOS直覺的操作真的不需要花太多精神去調教他。

這三年來除了一般的接聽外,隨身相機、無線AP、GPS,詳如:一機多用的 iPhone 4,出門在外方便上網,全台灣跑透透,沒有一刻不使用它。

隨著iOS不斷的更新,雖然硬體有點漸漸跟不上軟體,但除了APP偶爾會閃退外,還是一樣順暢好用。(無JB)

外觀方面因為有包膜,所以還是像新的一樣。



周遭使用大廠S牌、H牌的同事朋友,不是時常當機送修就是已經故障換手機,記得他們的手機都比我還晚辦,也體會到iPhone4的穩定與耐用。

很多人說iPhone比較貴,但其實綁約價跟其他大廠的手機並沒有差太多。但它的壽命更長,保值性更佳。

雖然合約早就到期,但手邊的iPhone4還是很好用,還是繼續用到iPhone6出來再考慮換機好了!


不僅好用,還更耐用!


iPhone 6 Plus‎ 春節開箱文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