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大陸網友的「台灣環島繪圖日記」

文 / 小Mic
這是大陸北京網友大樂子,去年1/1~1/8台灣七天八夜的環島日記,她將台灣的文化內涵、人文風光、美食、趣事以及人情味,全都用繪畫的方式表現出來,畫風相當生動細膩,讓人看了感到格外親切及有趣。

※以下圖文獲得原作授權刊載



※以上圖文獲得原作授權刊載

歡迎到原作大樂子的博客參觀留言: 大乐子的涂鸦生活


Welcome to Taiwan


下一則: 「這肯定有鬼」藍西受訪混音版
上一則: 好人好事行車紀錄


延伸閱讀:




16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台灣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歡迎你下次再來台灣玩 保證又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台灣

Unknown 提到...

歡迎你再次來台灣玩
每一次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動

我以生長在台灣為榮

Unknown 提到...

你的網誌寫得很棒!! 身為台灣人的我對台灣還沒這麼多體會!! 歡迎再來!!

另外,同樣是台中人的我必須跟你說,你在台中遇到那位出租車師傅並不代表全體,但也不是唯一,他代表了某一群台灣最底層的人群,他們受過的教育程度不高,工作時間很長也很辛苦,表示說他們要填飽肚子照顧家人已經很難了,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好好了解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情,只能從開車時聽的廣播或是電視上那些經過媒體精心設計且過濾過的消息了解這個世界,所以難免對來自對岸的你們有誤解,請別放在心上! 要怪就怪掌握權勢且居心不良的政商們吧!

還有在墾丁遇到的阿兵哥們,他們某個程度上反應了中國政府對台灣文攻武嚇之下台灣人民的心境,我相信沒惡意!! ^^

粘踢踢 提到...

嘖嘖嘖....沒帶相機嗎????

匿名 提到...

歡迎來台灣...如果到台北,我很願意帶你們去領會台北之美!!

匿名 提到...

我是香港人, 台鐵的服務態度的確粉不錯!!

5毛 提到...

好有趣的日記^O^

5毛 提到...

好有趣的旅遊漫畫日記^O^

熱愛馬拉松 提到...

人文台灣,下回建議去台南古都走走,那裡的歷史建築與人文故事特多^^

Unknown 提到...

如果定點有熟人帶~
有人聊天,又可以逛的更開心~

看了一下幾乎以巿區為主,可以逛逛郊外也不錯。

Unknown 提到...

下次有機會來苗栗玩玩吧!!
苗栗也很棒的呀!!
在台中上面而已唷!!
歡迎再來~

匿名 提到...

撤飛彈阿~~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用畫的方式呈現,說真正你滿享受的,以羨慕XD"

Unknown 提到...

雖然我們不大,但期待你們再來,細細品味更多台灣的美麗和台灣人的熱情。

畫圖日記很有趣,比起相片,我覺得這樣更能讓回憶銘記在心中!

匿名 提到...

我對台北生活很慢這點有話說…
台北(市)應該是全台灣生活步調最快的地方…

漂浮的夢 提到...

歡迎來台南,體驗歷史人文之都的美,還有美食!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