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犀象戰因雨暫停 球迷雨中玩親親

文 / 小Mic
中華職棒於今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義大犀牛與兄弟象的比賽,兩隊球員雨中開打,球迷也穿雨衣在雨中看球,由於雨勢越來越大一度暫停。因雨暫停期間,球場大螢幕特別加上愛心框框,瞄準看台上的球迷情侶,入鏡的情侶也很配合的與另一半玩親親,現場發出陣陣歡呼聲。不僅如此,鏡頭還掃向一旁的球員休息區,球員們也搞笑配合,氣氛好不歡樂。





有人被抓包了!

看板 Boy-Girl
作者 ai40 (墮落)
標題 [求助] 笑不出來
時間 Fri Apr 5 20:55:32 2013

以前總覺得故事都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自己永遠是看戲的那一個

這次的連假你說你要回老家掃墓
你明知道我要加班不能陪你
但是掃墓這個理由很正常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問你什麼時候回來
你說很久沒回家了 禮拜日才會回來
這理由也很正常 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整天的大雨讓我不想出門
下了班一個人買了晚餐 回到一個人的家
無聊的轉著電視
看著什麼遊戲王的5ds 看看新聞
再來轉到剛好有live的棒球轉播
上面寫著因雨八點怎樣怎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停了下來
吃著自己的晚餐
看阿看的
突然想起來以前總是進場去看兄弟象
騙你說要去圖書館 事實上偷偷的去看棒球賽
然後你總是會問我為什麼看個書喉嚨會啞掉
我總是騙你說喝太多冰水了
我知道騙你不好
但是!
至少我都是和男生一起去看的吧!

一邊看一邊吃東西的我
覺得他們的女朋友都好漂亮
如果我帶妳去的話 應該也會cue到吧
就像我陪妳去看sbl一樣
每次都會有攝影機要你對臭老虎隊的球員說聲加油的話
我就要一大早的去幫你排隊 幫你拿加油看板
你可知道多少女生在那邊對我指指點點的嘛!
叫你來陪我看棒球 你就說不要好熱好無聊
我也是順著你不免強你來看

不知道是不是想著你的關係
我突然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出現在電視上
跟著一個很像男朋友的男生做出了很害羞但是又順從的...
頓時我腦中一片空白
於是拿了電話打給你
一直打 一直打
就是沒人接!!!
打給你妹妹 妳妹說你有事明天才會回去掃墓
打給你媽你媽說你和朋友有約!
打給你你就是死不接!
line也不回是怎樣!!
於是我很急的上來上面找重播影片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突然間手機響了
我以為是你打過來
結果是我的好朋友打過來

"剛剛的球賽你有看嗎?有個妹超像你馬子的欸"

看你娘拉!
我真的很火很急不小心的就罵了出來
告訴她我等等再打給他
叫他幫我找重播!!!

我現在好亂
打了上百通了不接就是不接
那男的長那麼醜是怎樣
你眼睛是瞎了嗎?
到時候又想找什麼藉口??
拜託希望一切都是誤會可以嗎!!!

--

原文連結


真是雨中作樂啊!


恰恰 因為你的堅持 球迷回來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