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神奇的3D錯覺藝術

文 / 小Mic
美國一名3D藝術家Brusspup,最近分享了他的最新作品,他帶領我們到房間的書桌前,只見書桌上有一個魔術方塊、藍色膠帶和一隻布鞋,不論怎麼看都看不出有什麼破綻,直到他把這三樣東西翻轉角度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來這些東西是3D錯覺藝術畫,不是實體物品,逼真的效果,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原作Brusspup還公開分享這三個圖片的圖檔,下載後列印成 Legal (8.5 x 14"),再裁切掉如同影片中的部分,就會有一樣的效果。

I've included the images in this video for you to download and try yourself. Print them on 8.5 X 14. Cut the paper any way you'd like to add more of an effect.

魔術方塊圖檔下載 Rubiks - http://i.imgur.com/ffAnX.jpg
藍色膠帶圖檔下載 Tape - http://i.imgur.com/GUU2b.jpg
布鞋圖檔下載 Shoe - http://i.imgur.com/J8VNL.jpg



之前的作品



騙過你的眼!


上一則: What would you do? 你會怎麼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