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助跑姐?史上最瞎的假車禍

文 / 小Mic
8/23早上,高雄一位許先生,開車行經榮總附近,前方一名女子突然往車頭的方向跑過來,衝撞擋風玻璃後躺在地上,疑似想要製造假車禍,還好車主有裝行車紀錄器,立即下車訓斥該女子:「你給我起來,我有裝行車記錄器」,女子一臉無辜樣的爬了起來,自知理虧,隨即跟車主說:「那我賠你!」讓車主哭笑不得,隨即叫他走人。車主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讓人看了直呼好假。



車主:你給我起來喔...我有裝行車記錄器.....
車主:你給我起來喔...我有裝行車記錄器......(再1次)
年輕人起來後...一臉無辜的樣子
車主:你不知道我是XX嗎.....
年輕人說:那....我賠你.....
...............

另一個角度 感謝臉書好友陳芳仔提供


國外也發生過類似的假車禍 感謝臉書好友陳芳仔提供



沒看過這麼瞎的假車禍!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