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菜市場歌名

王心凌《愛你》
S.H.E《我愛你》
Beyond《真的愛你》
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
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張惠妹《我恨我愛你》← 感謝網友 高脆 提供

王菲《如果你是假的》
鄧麗君《假如我是真的》
蕭正楠《假如我是假的》
孟庭葦《真的還是假的》

成龍《我是誰》
蟑螂《忘了我是誰》
蔡依林《你是誰》
許志安《忘了你是誰》
魔幻力量《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感謝網友 楊宗穎 提供
陳慧琳《我是你的誰》← 感謝網友 Kueicjl 提供
王馨平《別問我是誰》← 感謝 匿名網友 提供

蕭亞軒《一輩子做你的女孩》
許志安《下輩子做你的女人》
張信哲《做你的男人》← 感謝網友 高脆 提供

朴樹《我愛你再見》
丁薇《再見我愛你》

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陳小春《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胡彥斌《女人不該讓男人流淚》← 感謝網友 Kueicjl 提供

姜育恆《愛我你怕了嗎》
孫燕姿《害怕》
王力宏《不要害怕》
梁靜茹《我不害怕》
潘瑋柏《我不怕》
丁噹《我不怕》
趙薇《不怕》
郭美美《不怕不怕啦》
蔡依林《怕什麼》
鄭伊健《怕什麼,什麼也不怕》

董文華《春天的故事》
楊千樺《夏天的故事》
陳艾玲《秋天的故事》
馬天宇《冬天的故事》
羅大佑《光陰的故事》

王心凌《honey》
郭書瑤《honey》← 感謝網友 高脆 提供
孫燕姿《honeyhoney》
蕭亞軒《honeyhoneyhoney》

五月天《溫柔》
鄭秀文《交換溫柔》
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
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藍心湄《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感謝網友 高脆 提供
蔡琴《恰似你的溫柔》← 感謝網友 David Lee 提供
陳昇《最後一次溫柔》
藍宇《最後一次的溫柔》
馬天宇​​《你這該死的溫柔》

同歌名:(三個以上)
游鴻明《我可以》
蔡旻佑《我可以》
李聖傑《我可以》

芭比《觸電》
S.H.E《觸電》
黃宇曛《觸電》

順子《回家》
郁可唯《回家》
A-Lin《回家》

黎明《對不起我愛你》
梁靜茹《對不起我愛你》
蔡淳佳《對不起我愛你》
陳慧琳《對不起不是你》← 感謝 匿名網友 提供

丸子《假裝》
蔡依林《假裝》
楊培安《假裝》
無印良品《假裝》

品冠《重來》
黃小琥《重來》
張韶涵《重來》
李聖傑《重來》

周蕙《我喜歡》
陶喆《我喜歡》
梁靜茹《我喜歡》
蔡依林《我喜歡》

梁心頤《因為你》
蕭亞軒《因為你》
徐若萱《因為你》
謝金燕《因為你》

5566《好久不見》
張學友《好久不見》
陳奕迅《好久不見》
周杰倫《好久不見》
芝麻龍眼《好久不見》← 感謝網友 Joanne 提供

羽泉《因為愛》
5566《因為愛》
韋禮安《因為愛》
蕭亞軒《因為愛》
辦桌二人組《因為愛》

蟑螂《這就是愛》
蕭閎仁《這就是愛》
王心凌《這就是愛》
林志炫《這就是愛》
王力宏《這就是愛》

第三名:
蕭亞軒《Love》
郭采潔《Love》
田馥甄《Love》
徐佳瑩《Love》
CNBLUE《Love》
郭采潔《Love & Love》
F.I.R《Love Love Love》
蔡依林《Love Love Love》
王力宏《Love Love Love》

張信哲《我相信》
楊培安《我相信》
張靚穎《我相信》
何維健《我相信》
王宏恩《我相信》
張晉樵《我相信》
黃國倫《我相信》

第二名:
羽泉《彩虹》
梁靜茹《彩虹》
紀曉君《彩虹》
范逸臣《彩虹》
張惠妹《彩虹》
周杰倫《彩虹》
五月天《彩虹》← 感謝網友 白白 提供
動力火車《彩虹》

第一名:
王傑《我愛你》
江蕙《我愛你》
S.H.E《我愛你》
劉德華《我愛你》
莫文蔚《我愛你》
陳潔儀《我愛你》
周俊偉《我愛你》
盧廣仲《我愛你》
蕭賀碩《我愛你》
許晉豪《我愛你》
周俊偉《我愛你》
謝金燕《我愛你》
黑色牡羊《我愛你》


有意思!




11 則留言 :

Joanne 提到...

芝麻龍眼-好久不見

匿名 提到...

別問我是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CiGsMy8k4

小Mic 提到...

Joanne: 已補上, 感謝您的提供~ ^^

致樓上匿名的網友: 已補上, 感謝您的提供~ ^^

匿名 提到...

陳慧琳-我是你的誰

Kueicjl 提到...

還有
胡彥斌-女人不該讓男人流淚

Kueicjl 提到...

之前用手機留言不知道有沒有送出去,如果重覆抱歉了@@"

小Mic 提到...

Kueicjl: 已補上, 感謝您的提供~ ^^

匿名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7EwapNXP7c

KELLY CHEN 陳慧琳 - 對不起不是你

白白 提到...

[五月天]也有[彩虹]

小Mic 提到...

致樓上上匿名的網友: 已補上, 感謝您的提供~ ^^

白白: 已補上, 感謝您的提供~ ^^

Unknown 提到...

阿桑-溫柔的慈悲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