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精誠資訊「塑化劑污染產品查詢系統」

最近正忙著Splunk/DBCare安裝,才發現原來公司也有開發這個,一次整合行政院衛生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局等三處主管機關所公佈的資料,以圖表與警示的方式分析,一目了然,歡迎多多利用~小Mic

「塑化劑污染產品查詢系統」網址:http://dehp.splunklab.net:9000,登入帳號:dehp,密碼:dehp。

精誠資訊以Splunk IT搜尋引擎平台開發出的「塑化劑污染產品查詢系統」,一次整合行政院衛生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局等三處主管機關所公佈的資料,讓消費者一目了然六大產品類別中那些廠商、那些產品已檢驗出含有塑化劑,以及哪些產品是廠商自行送驗合格未含塑化劑。此外,該查詢系統每日緊盯主管機關發布的資訊,且持續更新最新檢驗報告,免除消費者每天追逐各大網站資訊的困擾。

「塑化劑污染產品查詢系統」另提供產品關鍵字查找功能,只要在搜尋框中輸入要查找的關鍵字,如兒童、百香果,就會以燈號、表格列出該類產品的合格及不合格的產品及製造商。此外,還能進一步以圓餅圖表列出單一廠牌的分析資訊,以及哪些廠商與食品類別屬於塑化劑危險族群,需要特別提高警覺,提供完整詳細的塑化劑資訊。讓使用者防範於未然,塑化劑別來!

「塑化劑污染產品查詢系統」是使用IT界享有盛名的Splunk IT搜尋引擎所開發的,Splunk設計概念是收集IT資料,並根據各企業的需求設計出各種報告、圖表及警示,以協助企業主在營運過程中,做出更即時、更準確的判斷。「塑化劑污染產品查詢系統」即是以此運作架構設計出來的,操作簡便;目前已有政府相關機構洽詢,並計劃整合其他應用提供更便民的服務。



「塑化劑污染產品查詢系統」網址:http://dehp.splunklab.net:9000,登入帳號:dehp,密碼:dehp。

延伸閱讀: 從塑化劑事件看到「良心企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