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黑道大哥和7-11店員的對話



有個黑道大哥去7-11買東西,店員結了帳給他兩枚點數,大哥問:「這是幹麼的?」 店員答:「你再 積八點 就可以換獎品了。」

然後....................店員就被揍了........


店員解釋是個誤會後,大哥這才息怒。在門口抽菸消氣。這時店長 George 要離開了,店員就對門口正要離開的店長喊:「George 掰!!」

然後....................大哥又衝動地進來扁了他一頓........


大哥扁完了店員還是無法消氣,想說不投訴一下不行!大哥抓著臉被打腫的店員大聲的問:「你叫甚麼名字??」店員沒氣的回說:「 Kenny 梁。」

此時....................大哥眼中的怒火再度燃燒更多更多........



本文同步發表於臉書: 黑道大哥和7-11店員的對話




3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哈哈~
這個小咪看過
有夠好笑的哩!!~XD

Turtle Chiu 提到...

哈,別鬧了啦~

小Mic 提到...

小咪: 嘿呀! 很無厘頭, 臉書那邊還蠻多人推的~ ^^

TurtleChiu(小龜): 呵呵! 其實還蠻白癡的~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