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忘掉一個人要多久?


雙魚座:十年
白羊座:三天
金牛座:五年
雙子座:六個月
巨蟹座:一輩子
獅子座:一年
處女座:三年
天秤座:三個月
天蠍座:一個月
射手座:一分鐘
摩羯座:三個月
水瓶座:兩星期


還要看放的感情有多深吧!我想~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怎麼才一分鐘 = ="

匿名 提到...

我是一被子耶...

小Mic 提到...

樓上上匿名的朋友: 射手座的比較重朋友喔!

樓上匿名的朋友: 巨蟹座真是重情重義啊!

匿名 提到...

十年..
難道我忘不掉他是那麼痛苦?
他是個可惡的人!!
想快點忘了他,可不可以說說方法?

小Mic 提到...

樓上匿名的朋友:
1. 想想他的壞.
2. 把注意力放在家人或工作上.
3. 放開心胸, 尋覓下一段戀情.
以上供參考~

匿名 提到...

我盡然是三天 !!! 真不愧是我 xD .

Unknown 提到...

5年唷..蠻準的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