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愛跑步的柯基犬兄妹

文 / 小Mic
適逢美國的下雪季節,屋外正下著大雪,二隻威爾斯柯基犬(Welsh Corgi)兄妹,無法出門散步,在家裡正閒得發慌,於是妹妹莉莉(Lily)跳上跑步機跑步,哥哥查理(Charlie)看到也不甘示弱,跟著跳上跑步機一起跑步,二兄妹跑啊跑的,真是悠哉到一個不行,可愛逗趣的模樣全被狗主人拍了下來,讓人看了不覺莞爾。


Lily's brother Charlie decides that he wants to be on the treadmill, too. Except, Lily doesn't want to give up her space, so now they share! Good thing, too, because all this snow makes it hard to take them on a walk.

Oh, and yes, in case you were wondering, Charlie is a fluffy. Lily is almost a year old, and Charlie is six months. Who knew Corgis would love the treadmill so much?

我跑!


妹妹莉莉(Lily)八個月大時的跑步訓練


我跳!



嘿咻!嘿咻!嘿咻!




延伸閱讀: 卡哇伊!聲控柯基犬寶寶




3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看牠們的表情
還挺開心的呢!~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哈哈~這個實在太可愛了啦!!
如果哪天我發了~
也要買一部來給七先生跑~XXXXD

小Mic 提到...

小咪: 是的! 看牠們肩並著肩, 踏著輕鬆的步伐, 真是悠哉到不行~

艾小姐: 如妳所言, 這對柯基兄妹一起跑步的樣子真是可愛到不行~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