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戰慄迷宮3D」日本首部3D鬼片

日本富士急樂園有個世界最大的鬼屋迷宮,但除此之外,有關於迷宮種種“鬼”異的傳聞甚囂塵上...

10年前,一群童年玩伴闖入未開放的鬼屋迷宮,小女孩神秘失蹤...某個下雨的夜晚,小女孩毫髮無傷的回來了。她要帶著他們重回廢棄醫院的鬼屋,償還他們欠她的...一條命。

富士急樂園以「嚇死人」的設施,多達30幾種驚心動魄、領先世界的遊樂設施聞名,其中最大招牌是昭和時期廢棄醫院改建、世界上最長的鬼屋「戰慄迷宮」!這棟「戰慄迷宮」全長近900公尺,全程走完需60分鐘,內有「隔離病房」、「停屍間」、「細菌研究室」、「CT掃瞄室」、「第三手術室」等讓人聞風喪膽的禁忌區域,名列金氏世界紀錄。

本片由恐怖片大師清水崇監製,柳樂優彌、蓮佛美沙子、勝地涼等人主演,要嚇破你的膽!










※日本官網: http://3d-shock.asmik-ace.co.jp




8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小咪現在晚上
都是一個人睡覺
所以沒有勇氣
點那影片來看~ ><

小Mic 提到...

小咪的膽子算很大了, 沒想到也會怕怕, 不過看起來好像蠻恐怖的, 再加上 3D效果不就更恐怖, 我暈~

匿名 提到...

預告片怎麼沒支援3D呢~~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剛去看真的是@<有夠瞎 又難看 看完有種被騙的感覺說

匿名 提到...

真的很難看

匿名 提到...

我倒覺得很好看 交錯的敘事手法增添恐佈感覺 陰森音效也是一絕!!!

匿名 提到...

我倒覺得很好看 交錯的敘事手法增添恐佈感覺 陰森音效也是一絕!!!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非常感謝你們提供的觀影心得, 讓還沒看過的朋友們有一個參考的方向!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