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史上最精彩床戲

文 / 小Mic
Her Morning Elegance (優雅的早晨) 一曲,是收錄於自 Oren Lavie (奧倫拉維) 的專輯主打,靠著男女主角在床上擺姿勢,透過 Stop Motion (停格動畫) 的拍攝手法,製作出這一段浪漫有趣的動畫 MV,片中女主角的動作,營造出猶如夢境般的畫面,充滿了想像的樂趣,看了令人不覺莞爾,相當有意思。



Stop Motion (停格動畫) 是利用眼睛「視覺暫留」的特性,在短時間內,播放連續的畫面,看起來就會如同連續動作一般 - 了解更多 Stop Motion (停格動畫)




6 則留言 :

《佶也》 提到...

以為是..
M哥與甄姐

一塊錢 提到...

這影片幾摳看過,很有趣也很有創意。讚的~

小Mic 提到...

原來是..
佶也愛聯想

一塊錢(幾摳): 如你所言, 這影片充滿了想像的樂趣, 啵棒!

小邱的測量工程 提到...

真棒的影片~~~
一張床做背景...也能拍出那麼有趣的東西!!

小Mic 提到...

小邱: 如你所言, 原來在床上也能拍出這麼有創意的影片, 真的很棒!

匿名 提到...

感覺有點...........囧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