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地鐵驚魂,真實上演

文 / 小Mic
波士頓地鐵有一名女乘客,前日搭地鐵時,原本還在地鐵內悠閒的抽煙,卻因為酒醉突然失去平衡,左搖右晃的跌下了月台,掉在鐵軌上爬不起來,眼見列車就要進站了,最後乾脆平躺在鐵軌上,月台上的乘客們見狀,紛紛超越黃線拚命地揮手,終於引起列車長的注意,列車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停了下來,離跌落鐵軌的女子只剩幾公分的距離,這一幕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即時將列車停下來的女列車長,也因此獲得表揚,女列車長受訪時說:「當列車停下來時,她爬了起來,臉上還帶著一個大笑容,我的反應真的只有我的老天!我的天啊!妳嚇死我了!」

這一幕告訴我們,喝醉酒除了不要開車外,改搭捷運時也不要站在月台邊。我暈~

原始畫面 [各角度的監視器畫面]


這是最近上個月才在澳洲發生的嬰兒車掉落鐵軌事件,一位推著嬰兒車的媽媽,一時鬆手致嬰兒車滑落月台下,火車隨即進站,煞車不及,嬰兒車被卡在車輪底下,拖行了 35公尺,還好 6個月大的嬰兒福大命大,只有受到一點皮肉傷。




7 則留言 :

《佶也》 提到...

少碰酒

http://blog.yam.com/cctsai/article/20531296

♡♥ 小咪 ♥♡ 提到...

看這些畫面
真的好驚險
心臟都要蹦出來了~

一塊錢 提到...

小Mic,改天約來喝一杯阿!!!XD 酸~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我的媽啊~這也太嚇人惹吧!

sandy 提到...

齁~真是命大...
那個嬰兒車事件我在新聞有看過,心臟都快停了..

大乖乖 提到...

天呀,嚇死我了...

小Mic 提到...

佶也麻吉來勸酒
小酌一下沒關係

小咪: 真的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還好人沒事.

一塊錢(幾摳): 噗...喝完我們在一起搭地鐵(捷運).

艾小姐: 那樣的場景的確很緊張, 看到大家拼命揮手, 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sandy: 跟你一樣, 看到嬰兒車掉下月台, 火車撞上時, 心裡想說完了! 還好最後那個嬰兒福大命大!

大乖乖: 真的是嚇很大跳!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