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麥可快閃紀念活動

文 / 小Mic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猝逝,令許多人感到震撼與不捨,為了紀念麥可,全球各地舉辦了大大小小的追思會,來紀念麥可對流行音樂界的貢獻。瑞典的歌迷們為了懷念麥可,更相約練習麥可的經典舞步,並以快閃的方式來紀念麥可,經過網路的放送感染了全球歌迷,也讓這一股麥可快閃紀念活動延燒到了台灣。

看到這麼多原本互不相識的人,齊心一致跳著相同的舞步,只為了紀念心目中永遠的偶像,心中真是感動萬分。聽著熟悉的舞曲,加上整齊一致的經典舞步,不禁令人熱淚盈眶。

快閃族(Flash mob,也叫快閃黨)是一群互不相識的人透過網際網路或手提電話簡訊相約在指定時間和地點集合,然後一起做出一些特定的動作(例如拍手掌、叫口號等,一般是不犯法卻很引人注意的動作),又在短時間內若無其事般急速消失。這種行為被稱為「快閃行動」,可視為一種短暫的行為藝術。又有聰明暴民(Smart Mobs)、快閃暴走族、聰明行動幫等稱呼。(本段節錄自維基百科)

先來看看最早發起活動的瑞典是如何發揮快閃精神


台北西門町-這場好看


台北西門町


台中老虎城


台中逢甲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