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網友惡搞 魔獸帳號被砍少年

文 / 小Mic
一名美國少年因為魔獸帳號被父母刪除,氣得在房間內發飆,情緒激動,鬼吼鬼叫,脫序的演出,全被弟弟偷錄下來放到網路上,由於動作過於誇張,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現在網路上更出現惡搞版,除了被網友加上 Remix音效外,後續還有超級瑪莉及我愛台灣版,看了令人捧腹大笑。到底有多惡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線上遊戲魅力難檔,既然如此,家長不防親自瞭解遊戲社群、遊戲分級,資料的隱私及安全性,保護孩子安全地玩線上遊戲。同時也要多加注意孩子上網的情況,如發現有不當使用,可以進行勸說輔導,讓孩子知道上網雖然很好,但是要適度的使用不要過度沉溺,現實生活才能真正了解生活的本意。

我愛台灣版


超級瑪莉版


Remix版[MAD]Greatest freak out ever [グルメレース]


默劇版


原始影片



這位先生,你還好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