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超會唱歌的新郎.心肝寶貝

文 / 小Mic
這是2013/05/14,新人劭謙與虹琇的婚宴現場,就在婚禮開場時,新郎劭謙唱起了任賢齊與徐熙媛合唱的「心肝寶貝」。當音樂響起,新郎一開口的瞬間令人驚豔,猶如巨星出場,全場歡聲雷動。充滿磁性的歌聲,讓現場氣氛變得溫馨感人,全場輕聲附合。



延伸閱讀:超會唱歌的新娘.最重要的決定


被新郎充滿磁性的歌聲折服了!


心肝寶貝歌詞


詞:小蟲 J/BUG
曲:小蟲 J/BUG

天是那麼大 啊 人是那麼多 偏偏讓我遇見你
你是那麼真 啊 你是那麼好 我曾懷疑 我在做夢
不再一個人 啊 心事有人聽 漫漫長夜在一起
和你數著星 啊 海邊迎著風 只要有你 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無路可退 這一輩子都不後悔
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 快樂悲傷都無所謂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對
我要為你乾杯 我要為你喝醉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Repeat once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無路可退 這一輩子都不後悔
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 快樂悲傷都無所謂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愛你愛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對
我要為你乾杯 我要為你喝醉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我要為你乾杯 我要為你喝醉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