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超熱血!「指揮哥」善行長達七年

文 / 小Mic
新北市永和一名單親爸爸袁立誠,本身從事殯葬業,時常面對生離死別的場面,對於家屬的心情感同身受,由於時常有救護車被擋住的案例,於是他在機車的置物箱內準備一支指揮棒,只要發現有救護車被車陣擋住或發生車禍,他就會拿起指揮棒幫忙疏導車流。

不僅如此,他的置物箱內還備有瓶裝汽油,只要看到路上有人牽車,他更不求回報地免費提供汽油,被他幫助過的人不計其數。另外只要發現路面有漏水現象,他還會協助通報相關單位前來檢修,希望避免其他用路人因而滑倒受傷。還有幫忙撿錢、捐贈骨髓...等!隨時隨地都在做善事!

袁先生表示:『救急』,當旁人危急需要幫助時,適時、立即的伸出援手,不用很多錢或時間,但效益非常之大,也可給對方無比的溫暖,希望能把這個觀念推廣出去,大家都一起發揮實際行動,越多人這樣做,相信可以改善社會不良的風氣,讓我們的社會更溫馨。

※以下影片獲得原攝同意刊載

指揮交通 救護車



指揮交通 車禍


送油救車


路面漏水通報


更多善行影片:公益類
指揮哥的臉書:袁立誠


新好男人,不推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