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中肯哥」戀愛大過天

文 / 小Mic
照片二三事聰明過人無心富貴之後,中肯哥Yp楊英鵬經典再現。這次談到「90後」的戀愛觀念、戀愛態度、失戀成癮,有些人不曉得什麼時候談戀愛了,卻常常說自己失戀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



※ 以上僅博君一笑,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片頭歌曲: Married Man - Paulini
片尾歌曲: A.I.N.Y. 愛你 - G.E.M. 鄧紫棋


延伸閱讀:


其他影片集中在中肯哥臉書粉絲團: Yp楊英鵬




1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前面那首英文歌歌名是?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片頭歌曲: Married Man - Paulini

匿名 提到...

感謝小Mic^_^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不客氣嚘~ ^^

匿名 提到...

請問裝B是什麼意思??

匿名 提到...

裝B很像是裝傻(裝白癡)的意思

匿名 提到...

嗨,我可以問一下,版主你知道中肯哥失樂年代第一章最後的鋼琴曲是什麼嗎@@ " ?

匿名 提到...

嗨,版主,我可以請問一下,中肯哥 失樂年代第一章
最後的鋼琴曲,您知道是什麼嗎@@ " ??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片尾的鋼琴曲是: 夜的鋼琴曲11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我找好久了O_Q

匿名 提到...

這讓我知道我成熟了..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