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不想剪指甲「拒絕貓」大叫我不要

文 / 小Mic
這是高雄的一隻貓咪叫「無名」,一天主人Wenting帶著貓咪去看獸醫,於是老闆娘順便幫牠剪指甲,但貓咪似乎非常害怕剪指甲,並發出奇特的哀嚎聲,就像是在說我不要,讓一旁的老闆娘也喀喀喀的笑了出來,主人說牠害怕的時候常會發出這種聲音,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與網友一起分享。

Play後看不到字幕請按影片右下角「CC」字幕即可!


2012/04/05更新 這是另一隻會說巧克力的貓

不過要特別提醒,千萬不能給家中的寵物吃巧克力,以免可可鹼中毒!(維基百科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貓主人的臉書: Wenting Huang

※特別感謝 蘋果日報 的引用及報導:
新聞內容: 超Q!貓咪拒剪指甲 嬌喊「不要...別別別」
訂閱版: 【短片】貓咪拒剪指甲大叫「我不要」

延伸閱讀: 會控制音量的柴犬

上一則: Google 翻譯 惡搞大集合

最新文章: 「林逸欣」超正女子一人樂坊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借分享喔~3Q ..

匿名 提到...

借分享囉!感恩~

匿名 提到...

貓咪真可愛 旁邊狂笑之人請移除.........

匿名 提到...

0:29那段好像在說我不要剪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