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三十年後的世界

文 / 小Mic
這是香港網路名人Ming仔,製作的一部短片,內容描述三十年後的世界中,到處充斥著Apple的產品,舉凡化妝、刮鬍、吹髮,甚至連點餐也脫離不了Apple。Ming仔表示,這些只是他的想像空間,非商業宣傳,單純是為了好玩而製作的。到底有多Kuso,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看完這則影片,雖然內容有些誇張,但不是沒有可能,目前生活中已經充斥著智慧型手機,個人電腦幾乎都快手機化了,別忘了還有平板電腦風潮,只希望科技化的同時,別讓科技控制了人性。




別讓科技控制了人性!




※ 本影片經知會原作 Ming仔 引用分享。

延伸閱讀: 一機多用的 iPhone 4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iphone:哇哈哈哈.這個世界已經是我們的了,兄弟們,殺阿(此時,手機們一個個變成超強的巨大機器人,地球就變成手機的世界了)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我只能說, 你可以去當編劇了~ ^^

匿名 提到...

後續....
Mic哥率領著一群反抗軍一己駕駛著史上最強兵器[剛但]拿著最強秘密武器[長髮公主的平底鍋]打贏了iphone拯就了地球!


全文完

小Mic 提到...

致樓上匿名的朋友: 哈! 這劇情編的好, 這怎麼好意思呢~ ^^

匿名 提到...

ㄏㄏ好好玩喔^^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