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我的鼻子不見了

文 / 小Mic
媽媽跟小胖弟在玩,玩著玩著媽媽用手捏了他的鼻子,並露出姆指騙他說鼻子不見了在媽媽手上,小胖弟信以為真,原本還覺得好玩,直到發現媽媽沒有要把鼻子還給他,他才嚇得哭求媽媽說不要,媽媽看了笑到不行,但為了安撫他,只得假裝把他的鼻子裝回去,天真逗趣的反應,讓人看了哈哈大笑。真是好傻好天真的小胖弟~


※ 為了讓其他國家的朋友也看得懂,故新增字幕,可至YouTube頁面切換各國語言字幕 (Multilanguage with subtitles)。

Play後看不到字幕請按影片右下角「CC」字幕即可



求求你把鼻子還給我啦!




延伸閱讀: 台版瞌睡妹

本影片獲 YouTube 2010年台灣十大熱門影片第一名:
YouTube 2010年台灣十大熱門影片「我的鼻子不見了」奪冠




111 則留言 :

中等女子 提到...

呵~媽媽好壞,讓小胖弟哭的這麼傷心>///<

Avg. P 提到...

可憐的小胖弟...
可是真的很好笑...

大家分享BLOG吧!

http://averagepeta.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邪恶的妈妈,也没人来救救小弟弟。

匿名 提到...

太惡劣了,一點都不好笑

匿名 提到...

可愛的純真,可笑但更可貴^^

匿名 提到...

為了弄鼻涕的...
真可愛耶

匿名 提到...

還好不是我=口= 不然十年後看到 自己是這樣~
我可能會不想活了~

匿名 提到...

可爱的妈妈还有可爱的小朋友。。。。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好可愛._.

Peter Davies 提到...

So adorable! Totally trying this with my son when he's a bit older:)

匿名 提到...

妈妈好调皮喔...弟弟好天真的喔

匿名 提到...

好殘酷...
毀了幼小心靈...

匿名 提到...

小孩子就是要讓大人玩.... 就讓媽媽跟寶貝留下美好回憶.. 這段片段等到寶貝長大後再看過 相信會心微笑吧:)

匿名 提到...

一開始覺得很好笑,但繼續看下去就覺得媽媽好殘忍喔!!
小弟弟這麼信任媽媽講的每一句話,媽媽卻一直重複的耍他!!
看得我都好難過喔!!嗚~~

匿名 提到...

這是「情緒虐待」,家長很不應該!

匿名 提到...

好好笑喔 很可愛捏

匿名 提到...

好CUTE呀

匿名 提到...

以後也要騙我小孩~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匿名 提到...

這樣哭有點心疼呢~
不過還是很可愛

匿名 提到...

弟弟好可愛唷 媽媽是壞蛋 !!

匿名 提到...

超級天真的小孩
笑到肚子都破了
媽媽超級無敵調皮的

張演勻 提到...

好天真的小朋友喔!^^
不過長大後,多少還是會有些陰影......T.T
不過這純真的可貴
哈!哈!無敵的拉!

匿名 提到...

好可愛阿>///<((看了真不捨...

匿名 提到...

他媽媽好壞喔

匿名 提到...

那小孩智障還是怎樣ㄚ??
不過他媽媽還真的有點狠心^^

匿名 提到...

兒福單位要制止這樣無聊的惡作劇吧! 天曉得小孩會不會有陰影?

匿名 提到...

@@...

如果是小小彬一定會知道是騙他的
而且還可以配合演戲

該說小胖弟是天真孩是小小彬沒童年?

匿名 提到...

傻嘿嘿的妈妈生个傻嘿嘿的儿子

匿名 提到...

好可愛抖小胖弟,居然真的以為鼻子不見XD

匿名 提到...

蠻好笑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沒了鼻子,為甚麼還可以呼吸啊?
小弟弟還真天真,

匿名 提到...

好壞喔!!但其是這算虐待吧= = 不過可能是逗他拉XD 不過好可愛 >"<媽媽不要啦 我要醒鼻涕~~~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天真哦 :))
(媽媽也太酷了了吧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小弟弟好天真><
媽媽把鼻子裝上去 他竟然不知道在哪><
你的鼻子呢 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D
小朋友都這樣嘛~ :)

匿名 提到...

給那小孩戴眼罩
看他會不會哭著叫媽媽還他眼睛 = =

匿名 提到...

以後小弟弟會不會跟她朋友也這樣玩!!!!
鼻子不見了~~疑!!!怎麼裝不上去= ="

匿名 提到...

以後小弟弟會不會也跟他朋友也這樣玩!!!
鼻子不見了~~疑!!怎麼放不上去= ="

匿名 提到...

真好笑~~我笑翻了~這篇好好存放~當兒子長大~給他看吧

匿名 提到...

原來我們的鼻子只是擤鼻涕用ㄉ 沒有呼吸ㄉ作用 =_= 呵呵呵喝 這位小弟真好玩^_^ 哈哈

匿名 提到...

真好笑~~我笑翻了~這篇好好存放~當兒子長大在給他看吧!!
小朋友有時候嚇歸嚇~但也有好的教導一面(例如~抓他小手去摸洗澡的熱水龍頭輕碰一下~告知這會燙人洗澡別碰它...等等~讓他熟記起來~這也是不錯的小方法)

匿名 提到...

太可愛了啦^^
不過小孩哭好慘0_o

匿名 提到...

那個媽媽做的真好~!!XD 笑的我快要昏到~那個弟弟有點秀鬥.......

匿名 提到...

真可愛:))
也很好笑=))

匿名 提到...

有夠好笑~
真好玩ㄉ小弟第
好騙!!

匿名 提到...

...一開始~~覺得那個弟弟
很可憐~~
但到最後又覺得

~~他好拜吃~~

匿名 提到...

好笑又可愛,借分享

匿名 提到...

借我分享到FB唷!謝謝^^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哦又天真超好笑.報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胖第[我要留鼻涕阿.幫我裝上阿]
媽媽[裝不上了丟掉吧]
真好看哦~~~~~~~~~~~~~~
>o<

匿名 提到...

說話樣子好可愛
不過為了擤鼻涕就要鼻子= =?

匿名 提到...

我都快笑瘋ㄌ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真好玩
天真無邪的小孩
挺笨的不會去照鏡子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會有陰影?
長大之後就知道鼻子是拔不下來的
那時就了解是媽媽在逗他玩的

社會就是有你們這種寵孩子寵過頭的人
才會造成現代的孩子經不起考驗
處罰個幾下就說體罰
唉~

匿名 提到...

其實....鼻子在我這

匿名 提到...

我是覺得有點好笑.
但是媽媽這麼弄孩子還是不好的.

匿名 提到...

ㄏㄏ~~~~
壞媽媽.....>\\\<
孩子好天真好可愛歐^^

匿名 提到...

那....他以後長大了
別人摸他鼻子它應該會大叫吧!!= =

匿名 提到...

小弟弟第一裝上就不哭 沒裝上就一直哭
不過他都不知道他自己的鼻子一值都在@@

匿名 提到...

好可愛阿

匿名 提到...

鼻子 在下面 褲子打開就有了。。

匿名 提到...

匿名提到...

以後小弟弟會不會跟她朋友也這樣玩!!!!
鼻子不見了~~疑!!!怎麼裝不上去= ="


應該是鼻子怎拔不下來...

匿名 提到...

訓導詐騙集團~從小開始

匿名 提到...

ㄏㄏ.....那弟弟好口愛ㄒㄒ

匿名 提到...

好好笑
好可愛

匿名 提到...

小時後的話 如果是我 我也會相信= =

匿名 提到...

唉~ 大家都好壞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小孩,現在這麼天真的小孩少見了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是屬於他們得親情和回憶^^
樓上上上上上的人說智障? 看來你沒親情阿...

匿名 提到...

小孩偶爾逗一下無傷大雅,難道要無時無刻都正經八百嗎= =?他們這樣以後小朋友長大,媽媽就可以跟他說他小時候的事情,這是一種很棒的回憶阿~有誰長大了還會相信鼻子用手就會被拿下來的這種話...說會有陰影似乎太誇張了...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也想要生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孩

匿名 提到...

他媽怎麼不把他的小弟弟拿來下

匿名 提到...

哈哈~真是可愛捏>\\\<'ㄒㄒ'重頭到尾鼻子都在呀'嘻嘻'真是可愛捏^^

匿名 提到...

哈哈~好可愛的一家人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也很單純
所以我們要愛護小小孩喔~!!

匿名 提到...

雖然小弟弟好可愛, 但是媽媽這樣做, 真的很不對啊, 讓他情緒受到影響.

hmc212 提到...

原來是這樣子 ,那我也該反省一下。

過去我對大人教小孩比較失望的部分,是那種恐嚇的口吻...

例如:嚴厲的嚇唬孩子...「不乖 要叫警察把你抓走」,「你再不乖 我就要揍你」,「再吵 就把你丟到馬桶裡 垃圾車裡」⋯⋯那種口氣我是沒辦法接受的 也覺得小孩會很沒有安全感。

可能這次影片這位媽媽的口氣比較好 ,我就忽略了其實他也是在嚇唬小孩!!
當時,我看完以後 只有納悶一下:「 那個孩子會不會常常擔心身體那個器官又要被拿走,以後很沒安全感?」

但可能被小孩的可愛逗笑了就忽略掉了,就趕快跟分享。
謝謝一些前輩這樣跟我說,提醒了我「很重要的事」。

說穿了 大人常透過孩子現階段的認知或其他方面不足,
用驚恐嚇阻的態度 來取笑孩子,以造成他的驚恐或無助,
以此為樂,是大人的無知。

引發我剛剛在想有哪些方法可以教小朋友?
身體部位的功能,也許可以參考繪本,
鼻子的話,也許可以給他不同氣味的東西,聞看看?
還有,跟他一起玩深呼吸的動作,
擤鼻涕時,可跟他討論看看擤出來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要擤鼻涕?
但是要簡單的語彙 引導孩子思考看看。有很多方法可以教孩子不一定要用驚嚇的方式

匿名 提到...

那小孩的智商 ...-,-

匿名 提到...

現在~到底還有多少父母會跟孩子有這樣的互動???
又到底有多少父母願意跟孩子有這樣的互動???
我很羨慕那名孩子~
有一個願意跟他玩的母親~

匿名 提到...

不可愛= =
很像白吃

匿名 提到...

建議媽媽下次玩把鼻子換成小雞雞不見了 試試看= ="

匿名 提到...

這並不好笑. 那三分多鐘會為孩子帶來不可忘記的心理傷害以為自己曾經失去了!

匿名 提到...

看完之後,發現喜好批評的人們。
如果是(大概1歲半-3歲)的孩子,又怎麼不會被騙呢。
確有這麼多人,開始討論起他的智商!甚至拿來跟小彬彬比較。
我笑了,真正無知的人不少呢。是該討論一下智商。

也有很多人說到,陰影。
我也笑了呢,試想若是發生在自己的童年,你會有什麼陰影?
頂多也是笑著生氣,居然這樣整我!不是嗎?
全然不曾設身處地的去想過,就開始品頭論足。
你已為你是正義的一方? 哈哈哈

我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只是希望。人阿! 不要只想的批評。
多看看有趣的事物,只想著別人如何,要怎麼看清自己?


至於片中的母親,也許帶孩子很累。也不要這樣欺負他咩。
這樣以後你老了,說不定他也會這樣耍你喔。

匿名 提到...

好無聊 一天到晚會友人在那邊講 什麼陰影阿

要告之類的 神經病

想當初我們以前也有比這更嚴重的事情

那不是永遠漲不大

匿名 提到...

不過....這孩子哭的太悽慘了啦!!
他很相信媽媽的 這樣
會不會留下可怕的印記呢
我的鼻子被拔走了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被拿掉呢... 之類的
孩子真的很可愛 也很符合他的樣子
不過 媽媽跟孩子的互動
有點玩過火了啦
應該可以多些良好的互動的
而不是留下被剝奪的記憶

匿名 提到...

我想這小孩子長大看到這一幕應該也覺得自己很好笑吧!有人說這是虐待~你們不知道虐待是甚麼吧???
老實說我媽也沒跟我這樣玩過.回憶裡也只有打罵而已~從小打到二十幾歲~!身上到處都是傷~心理也是傷~
我寧願我老媽跟我這樣玩啦!

匿名 提到...

真係可愛^^

匿名 提到...

這是大陸變臉秀嗎?

匿名 提到...

這個孩子是不是智障阿,挺可憐的!

匿名 提到...

這孩子真天真可愛,家母以前也會耍著我玩,到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是一個很珍貴也是別人沒有體驗過的童年回憶

匿名 提到...

某些前面和youtube的sb,妈妈这么逗一下孩子竟然能扯到虐待上去,真服了。视频里的母子关系多融洽啊,难道都要跟香港人似的把孩子教育成小大人一样就成功了?简直是心理上的早衰。

Joanne Ram 提到...

hahah so cute ne ^^

匿名 提到...

這是很好的回憶!

另外就論而言,用 智 跟 障 這字都是不好的,你想你的小孩也讓人說說看 用這字眼。

匿名 提到...

他媽媽只是跟他開了個小玩笑, 不斷批評她的人, 太沒幽默感了吧?? 這麼小事就看得那麼嚴重, 誰敢跟你做朋友??

匿名 提到...

好天真的小孩!真可愛

匿名 提到...

好天真的小孩!真可愛

匿名 提到...

簡單的一個親子玩樂的影片有人放上來讓大家分享
並不是為了讓別人一直去批評的
或許有人認為會造成小孩的陰影
但是換個角度想 這也是一種童年的純真阿
說不定每個小孩小時後都有被大人逗弄的情景
只是慢慢長大我們忘記了 也沒有所謂陰影不陰影的

就只是媽媽跟小孩之間親密的互動而已 為什麼要批評呢

又 說別人智障的 又有成熟到哪裡去呢?
換做是你自己 喜歡聽到別人這樣說自己嗎
請設身處地為人著想再來發言吧

匿名 提到...

現在的人真的病了,一段可愛的記憶也可以被說成虐待陰影,就算是陰影也是可愛的陰影,除非媽媽每天都這樣對他時不時拿鼻子威脅他,否則人是不會這麼容易有陰影的,也許是你自己太脆弱了。

匿名 提到...

這很可愛啊
哪是什麼智障
如果你有天真的一面 妳小時候不會相信麼?

匿名 提到...

不要這樣欺騙小孩啦 好可憐 怎嚜可以這樣欺負小孩對你的信任呢 況且你身為母親該教育鼻子的功能 請適可而止

匿名 提到...

又是另一個有待教育的母親。
這影片從頭到尾哭的是小孩,笑的是母親。
那還不知道誰對誰錯嗎?
他不會有陰影又如何,如果是別人開他玩笑,我看這女人會不罵人家?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看了都快要笑到嘴巴和不上了~~哈哈

匿名 提到...

虐待

匿名 提到...

這小孩哭的好可憐喔~~~ 好壞的媽媽!

Winder 提到...

看電視見過外國有同樣的片段,但更早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RpG1kTe_w

小Mic 提到...

Winder: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原來國外也有類似影片, 真的很有意思~

匿名 提到...

小朋友還小怎麼會知道自己的鼻子其實一直都在
那些罵人的人 留點口德
連小朋友都罵
你們還算是有腦袋的大人嗎??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那小孩智商有點比我堂弟(1.2歲左右)低

匿名 提到...

那小朋友才不是智障
看樣子應該才三、四歲
正是天真可愛的年紀

相信各位小時侯也是會有像這樣呆呆可愛的時侯
只是年紀太小不記得了吧

我也相信那位媽媽是愛他兒子的
也只是好玩阿
認同上面有網友說的
有多少父母會這樣和自已寶貝玩?
說不定只會坐在電腦前自顧自的玩魔獸呢

亮晶晶 提到...

好有趣的~
我的鼻子不見了!
小弟弟超可愛*
連看了3次也覺得有趣極了!

能讓我轉貼 分享在我的fb嗎?
我想分享給我的朋友們看~
先告知給 小Mic報報!

小Mic 提到...

亮晶晶: OK! OK! 歡迎分享~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