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300美元 打造一部科幻片

文 / 小Mic
原本默默無名的烏拉圭男子 阿爾瓦雷茲(Federico Alvarez),花了 300美元、製作了五分鐘的科幻短片 驚恐侵襲(Panic Attack),外星人大舉入侵,以及巨型機器人,加上一些爆炸及特殊效果,媲美許多大預算的科幻電影。除了在網路上吸引了不少影迷,也引起了電影界的注意,目前更與好萊塢電影公司老闆簽訂合約,將投資 3000萬美元將它拍攝成電影,也圓了他的導演夢。



資料來源: Unknown filmmaker gets $30m for robot movie




2 則留言 :

婊爆俠 提到...



製作方式...都很顯眼

不虧是三百塊能做出來的東西

可是觀點確實很有創意 讓巨大機器人這個概念不會顯得太幼稚

(【明日世界】就是在這點上頭全軍潰敗 不管怎麼看 那片都很幼稚)

小Mic 提到...

CITYWALKER: 感謝你的評論與分享! 新年新希望! HaPpY NeW YeAr!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