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不怕過期!貼心的食物計時器


打開你的冰箱,看看裡面的食物和調味品,你還能記起來它們都是什麼時候買的嗎?哪些該抓緊時間吃掉,而哪些還可以再多存放一段時間?相信你的判斷多多少少會有些偏差,造成的後果就是有一些過期的食物會被你扔到垃圾桶裡。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困惑,可以試試這種食物儲存計時器(DaysAgo Refrigerator Timer),在食物購買來的第一天起,你可以把一個計時器定好時間(倒計時的天數),和食物一起放到冰箱裡。每次打開冰箱,都可以從計時器上看到你必須在幾天內把這些食物消滅乾淨。

For Kitchen (廚房用)


For Baby, For Pet (寶寶, 寵物用)


For Health, For Home (藥品, 居家用)

小小的創意帶給我們生活很多方便。國外最近出現一種食物計時器,只要把它吸在食物罐子上,就能清楚計算保存的日期,不用怕食物會被放到過期。不景氣的時代,無時無刻都在省錢大作戰,如果食物不小心放到過期,那還真是有些浪費。

每組 2個計時器,有分磁鐵式與吸盤式二種,可重複使用,下方按鈕按一下則歸零重計,正數倒數都可以,相當方便,電池可使用 6個月以上,售價為 10美元。

商品連結: ThinkGeek DaysAgo Refrigerator Timer
官網連結: DaysAgo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好棒的食物儲存計時器,
好像專為愛這種粗線條的媽咪設計的呢!

匿名 提到...

挖!!這個好用呦~~免得每次等食物進到嘴裡才發現臭酸掉...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綸太郎 提到...

謝謝你的一票,感恩。

匿名 提到...

因為有你的一票,愛獲選了,小Mic,快來看看愛為你量身訂作的感謝卡哦!http://diary.blog.yam.com/movielin/article/6830436

小Mic 提到...

Dear 愛媽:
還幫每個人作感謝卡!
妳真是用心啊!

情人節快樂~★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