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你看了嗎?海角七號



文 / 小Mic
今天終於與女友去看了期待已久的海角七號了,票房真的不錯,21:00買票時只剩22:40的場次,買完票後只好去吃吃東西逛逛街了,逛著逛著竟然忘了時間,直到22:40才匆匆趕回電影院,又在門口買了必備的爆米花及飲料才進場,結果進場時電影已經開演十分鐘了。

一進場是阿嘉被警察欄下來的場景,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爆笑,驚喜與感動,整場下來,沒有冷場。手中的爆米花與飲料也忘了吃喝了,尤其每次到了讀那七封信的場景時,總是讓人有股莫名的感動....

最後的演唱會更是精采,除了震撼的視覺聽覺外,樂團的表現也令人驚艷。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電影,看了讓你滿載而歸。

照片由果子電影提供

海角七號-檳榔篇


海角七號預告(完整版)


《海角七號》幕後花絮


海角七號官網: http://blog.pixnet.net/cape7
Cape No.7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