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6日

206CC支援「雷霆殺陣首映會」

雷霆殺陣電影首映招待會
主辦單位:春暉電影公司
日期:2004-07-15
時間:18:00
地點:京華城 (市民大道入口處)
來賓:林志穎、極速傳說演員、PEUGEOT 206CC上空俱樂部 敞篷車隊
任務:每台CC須載一名藝人走安排路線進場
當天只招待藝人、媒體及206CC車主
聯絡窗口:小Mic (Michael潘劭勇)

媒體報導:
大成報: 雷霆殺陣首映 宛如賽車會場
民生報: 盧貝松又來啦 酷車現身 首映超拉風
自由時報: 觀摩雷霆殺陣 林志穎想拍賽車片
蘋果日報: 林志穎開跑車耍帥 尹馨站台


隊形排列預演中 (京華城廣場)


隊形排列預演中 (京華城廣場)


隊形排列預演中 (民眾圍觀中)


同時開蓬預演中 (5..4..3..2..1..開)


同時開蓬預演中 (劍龍慢半拍)


同時開蓬預演中 (開蓬中)


同時開蓬預演中 (已開蓬)


藝人們陸續到場


我的藝人副駕-F1賽車台美女 張鈺凰 (一身賽車勁裝現身)


Simon的副駕-名模 隋棠 (超辣)


小強的副駕-莊心輔


小K的副駕-曾耀揚


阿發的藝人副駕 (聽說71年次)


Jeffrey的藝人副駕


劍龍的藝人副駕-尹馨


Eric的藝人副駕


Lisa的藝人副駕


George的藝人副駕


昭榮的藝人副駕 (應該是極速傳說的製作人)


在旁觀禮的眷屬團


記者會開始了


記者會開始了


記者會開始了


記者會開始了


記者會開始了


記者會開始了


林志穎開著SL55進場了


林志穎開著SL55進場了


林志穎與藝人們合照


SL55


林志穎與SL55


媒體採訪林志穎


媒體採訪藝人


CC幫合照


京華城11F鳥台北泰國料理餐聽


搶食中 (大家都還沒吃晚餐)


搶食中 (大家都還沒吃晚餐)


泰國奶茶

新聞存檔 大成報: 雷霆殺陣首映 宛如賽車會場
2004.07.16 記者 吳文智∕報導
打出盧貝松名號「雷霆殺陣」果然號召力十足,眾星雲集的首映會更將劇中法國賽車風情整個搬到京華城。
由警廣電臺非常女主持的「雷霆殺陣」首映會,情商PEUGEOT 206CC敞篷車隊迎接明星入場的任務。導演李行、張國甫導演偕同新片女主角尹馨到場;緯來體育台主播許俊麒邀約F1賽車台美女張玉凰以賽車勁裝現身;東森家族新人小准、KIKI與丸子兄弟主唱綠茶也是盧貝松影迷;「極速傳說」製作人廖健行、導演劉俊傑帶著劇中賽車高手曾耀揚、莊心輔、隋棠、潘奕如來體驗電影速度感;至於壓軸則是台灣賽車明星林志穎壓軸開著一台賽車勁裝出場。

民生報: 盧貝松又來啦 酷車現身 首映超拉風
林志穎 曾耀揚 勇闖雷霆殺陣

【2004/07/16 民生報】記者麥若愚/報導
法國名導盧貝松監製的賽車極速新片「雷霆殺陣」,昨晚在京華城喜滿客影城首映,電影裡征服加拿大雪山、在冰湖上破冰追逐的英勇車款,就是改裝的協和汽車PEUGEOT 206車款搏命演出,片商春暉公司特別邀請國內PEUGEOT 206CC敞篷車隊造勢,車篷集體拉開,車內明星現身,和電影情節一樣拉風。

台灣賽車明星林志穎,曾主持F1賽車來台活動的美女張玉凰,都一身賽車勁裝亮相,同是賽車題材的「極速傳說」,劇中賽車高手曾耀揚、莊心輔、隋棠、潘奕如也來體驗不同的賽車經驗。「雷霆殺陣」延續「終極殺陣」的明快節奏與精彩幽默,更真實找來整個車隊的賽車高手與演員搭配,以頂級賽車技術,打造這部改編自歐洲暢銷漫畫的懸疑動作片。

雷霆殺陣電影首映招待會 2004.07.16
「雷霆殺陣」在台灣舉辦首映會,讓同樣拍賽車戲的「極速傳說」劇組大開眼界!
法國電影「雷霆殺陣」由「特洛伊」女星狄翁克魯格等人主演,由於全片是在法國利曼賽車場實地拍攝,效果自然比在桃園賽車場拍的「極速傳說」更有氣勢,為此「極速傳說」劇組從製片、導演到演員曾耀揚等浩浩蕩蕩二十多人全部到齊,準備進戲院好好觀摩專業的賽車電影拍攝技巧。
喜愛賽車的林志穎也駕著價值六百萬的跑車進場,看著人家在片中風馳電掣,他也羨慕地說:「好想拍一部賽車類型的電影!」

【雷霆殺陣】首映敞篷車拉風造勢 (2004-07-22)

盧貝松導演的電影【雷霆殺陣】真是來勢洶洶,光是代感十足的首映會就吸引了各界超酷炫高手和辣妹前來為【雷霆殺陣】的首映會站台,將電影裡面法國利曼24小時賽車的場景和法國式濃濃的賽車風情整個搬到初夏黃昏的京華城。警廣主持人非常女平日在空中指揮通和車子息息相關,在這個打造成跟電影情節一樣的紅藍兩個車隊競技中自然是最佳的裁判人選擔任全場的主持。

【雷霆殺陣】電影裡面征服加拿大雪山、在冰湖上破冰追逐讓觀眾目瞪口呆的英勇車款就是由改裝的協和汽車PEUGEOT 206車款搏命演出。所以片商特地邀請了國內「PEUGEOT 206 Club」車隊價值110萬元的PEUGEOT 206 CC敞篷車隊前來為【雷霆殺陣】造勢,擔任迎接明星入場的任務,現場當PEUGEOT 206CC車隊炫風入場魚貫排列後,當車篷在同一時間集體敞開,車內明星出現拉風到不行簡直就像台灣版的【雷霆殺陣】在台北上演。

盧貝松導演的魅力吸引了惺惺相惜的台灣名導演李行、張國甫導演、偕同預定拍攝的新電影女主角尹馨也到場。因為盧貝松導演的作品一向是李行導演不會錯過的佳作。緯來體育台主播許俊麒邀約了主持F1賽車來台活動表現優異的美女張玉凰一身賽車勁裝蒞臨現場。緯來體育台主播本身是賽車誌的總經理也是F1賽車和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專家許俊麒推薦盧貝松導演處理速度的畫面是讓人覺得很真實的,做出來的效果就讓觀眾有臨場感,是今年最棒的電影一定要來看。

<東森家族>的新人-小准因為曾經幫電影【史酷比2】配音被主辦單位發現酷似【雷霆殺陣】第二男主角「海灘男孩」彼得,所以邀請他來發揮台灣「海灘男孩」的魅力。原本片商邀請了八大電視台<真愛無悔>中出色的「台灣惡女」李佩甄來代言片中領導者車隊的美麗壞女人Lisa好誘惑清純的台灣「海灘男孩」小准,可惜天不從人願「台灣惡女」李佩甄因為拍戲而白白錯過了這場香豔刺激的誘惑。丸子三兄弟主唱綠茶已經代言電影好幾回這次也受邀來看精采的電影。東森美女KiKi雖然是嬌滴滴的女生卻是盧貝松導演的標準影迷,他極力推薦盧貝松導演的電影美一不部不能錯過。

<極速傳說>劇組是台灣製作的賽車好戲,因為和【雷霆殺陣】的題材相同所以製作人廖健行、導演劉俊傑帶著劇中的賽車高手曾耀揚、莊心輔、隋棠、潘奕如等劇組20多位工作人員都來體驗不同地點法國利曼24小時賽車的快感。

壓軸出場的還有前幾天代言東森洋片台盧貝松導演【雷霆殺陣】電視首播一開播就衝2點多收視率的台灣賽車明星林志穎壓軸開著一台賽車勁裝出場,一出場更引起現場圍觀影迷的驚呼將活動帶到最高潮。他邀請影迷多萊欣賞這樣的好電影也讓台灣難得接觸到賽車的觀眾大飽眼福。年輕的陳學聖委員雖然人在政界但是也是盧貝松導演的影迷所以也沒錯過這場盛會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