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26日

史上最小 VISA Mini Card

會再辦中國信託 Mini Card除了可愛之外,最重要的是要累積個人信用!
收到白金大小套卡時,覺得 Mini Card比想像中的可愛!

Mini Card (卡號均改成4311,避免個人資料外洩!)


正常大小的大卡 (卡號均改成4311,避免個人資料外洩!)


Mini Card套裝組合贈品(小卡項鍊、不繡鋼小卡套、鑰匙圈等....) 於14天後送達!


Q1. Mini 套卡常見問題:我的Mini小卡和一般信用卡的使用方式相同嗎?
A1: 是的!只要商店是使用一般POS型刷卡機器,它的使用方式就和一般磁條信用卡一樣。

Q2. 為什麼我有Mini小卡了,還要在配一張大卡呢?
A2: 雖然Mini小卡的使用方式就像一般信用卡一樣,且具有方便攜帶及使用的好處,但因為尺寸較小,所以無法在現行的ATM上進行交易;再加上它的卡號是採用印製的方式製作,無法在舊式手動式刷卡機上進行交易,所以需再配上一張大卡給您,讓您消費更加通行無阻。

Q3. 我的Mini小卡會不會比較容易遺失?
A3: 其實不會的!Mini小卡正面左下方有一個圓孔,您可以將卡片掛於鑰匙圈或手機吊鍊上隨身攜帶,也可以如同存放一般信用卡的方式(如皮夾),反而多了攜帶的便利性,可以讓您更安心,且更方便。

Q4. 我的Mini大小卡,是屬於同一個信用卡張帳號嗎?
A4: 是的!Mini大小卡的卡號不僅相同,有效期限也相同,所以視同是同一張卡片!換言之,本行所有以卡計算的費用(如年費、掛失費等手續費),Mini套卡皆以一卡計算。

Q5. 我的Mini套卡,如果其中有一張發生毀損或遺失等情況時,另一張卡是不是還可以繼續使用?
A5: 當其中有一張卡片(大卡或小卡)發生毀損、遺失、被竊、被搶等情況,請您務必即時以電話或其他方式通知本行處理,而另一張卡片將無法繼續使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