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玩寶可夢?還是被寶可夢玩?



文 / 小Mic
全球爆紅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今天在台灣開放下載,在國外已有許多民眾因玩寶可夢造成的危險案例!例如擅闖民宅抓寶遭開槍射殺、邊開車邊玩寶可夢撞警車、跌落月台或與他人碰撞... 等等。

台灣開放才第一天,在新北環快的隧道裡往新店方向,就發生邊騎車邊玩寶可夢的車禍,造成開放性骨折,膝蓋整個爆開,手機畫面還停留在「Pokémon GO」,傷者也無奈表示當時正在玩「Pokémon GO」。抓寶之餘千萬要注意安全啊!

我現在真的緊張到想吐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幫忙 但還是嚇的要死 剛剛下隧道一看到的時候他就躺在那邊 經過一看到以為只是單純摔車 但看一看覺得不太對 那個腳不太尋常 開放性骨折膝蓋整個爆開了
而且那事發地點在新北環快的隧道裡面往新店的方向 車非...

吳季倫貼上了 2016年8月6日


農曆七月,抓寶當心!





寶可夢?別走火入魔了!


延伸閱讀:一個電玩老手的告白


在人生的這場遊戲中,你只有一條命而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