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全聯中元節廣告出爐 網友:此時無人勝有人

文 / 小Mic
相傳每年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好兄弟們紛紛被放出陽間享受人們的供品,而農曆七月十五中元普渡,就是祭拜供奉這些好兄弟,直到七月最後一天鬼門關,好兄弟們才返回陰間,所以七月又被稱為鬼月。於是每逢鬼月就有相當多的禁忌,讓人又敬又畏。

全聯推出2016全聯中元祭廣告,只見全聯先生對著沒人的溪水說:「這對情侶無家可歸」,又對著沒人的鞦韆說:「這位媽媽捨不得孩子餓肚子」,從頭到尾都只看到全聯先生一個人,讓人看了毛毛的。有網友表示:「此時無人勝有人」,還有網友留言:「假的!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

【2016全聯中元祭 做好事篇完整版】


新增後續發展:全聯中元節廣告隱藏版?按下RIP瞬間全都現形了

現在全聯中元祭活動官網更公布「隱藏版」,只要同時按下鍵盤上的 R、I、P 三個按鍵,原本看不到的人立即現形,創意十足。

「隱藏版」於活動官網按下鍵盤上的 R、I、P 後所看到的影片。


不是在這裡按呦!

馬上去玩:全聯中元祭活動官網


此時無人勝有人


延伸閱讀:
全聯中元節廣告隱藏版?按下RIP瞬間全都現形了
好溫馨!全聯中元節系列廣告 貞子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