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放下手機,找回最真實的感動

文 / 小Mic
這是一則泰國的電視廣告,影片中的人們總是低頭看著手機,由於眼中只有手機螢幕,身邊的人似乎都變得隱形了。直到驚覺自己好像錯過了什麼,放下手機才發現,孩子的笑容是多麼動人,沙灘上的情人是如此的美麗,車窗外的天空,原來掛著一道七色彩虹。

看了這則影片,自己也深覺愧疚,我們是否也因為沈迷手機或上網,而忽略了身邊的人和週遭的事物,那是不是也應該適時的放下手機,找回那份最真實的感動。




科技讓人忘了人性!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抱歉沈迷惘上還手機的人不能看他們的世界清楚。

SJKen 提到...

謝謝分享,真的,很多人活在虛擬的影音世界,忘了與真實世界人們的互動。

小Mic 提到...

tevenscga: 沒錯! 所以我們應適時的放下網路/電腦/手機, 一起去找回那份最真實的感動~

SJKen: 如你所言, 其實不只是手機, 舉凡網路電腦等虛擬世界, 都不應過度沉迷才是~

匿名 提到...

科技該人忘了如何"口交"..哦哦~可別想歪哩!!是忘了"如何口頭交談"啦..(大家也都忘了古人常說的:見面三分情!!..所以也就無怪乎現代人愈來愈冷漠了~唉~)

知命 提到...

Touching! Technology helps us a lot but let's not forget the more precious real moments!

知命 提到...

Touching! Technology helps us a lot but let's not forget the precious 'real' moments in our life!

小Mic 提到...

樓上上上匿名朋友的留言還真幽默~ ^^

知命: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