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11日

Mio 168 GPS 使用心得

官方網站:http://www.mio-tech.com.tw/

優點:
1. 具一般WIN CE PDA功能,內贈導航系統(含電子地圖),完全免安裝!
2. 附贈車充、車用固定架(不需另購)
3. 內建 GPS 接收器(可折起180度),走路、騎車皆可使用(不需外接接收器)
4. 內建 MP3 播放軟體、Media Player 可看影片檔聽MP3、紅外線等!
5. 與 Windows 相容,該有的功能都有(瀏覽器、Outlook、Word、Excel、Media Player、MSN Messenger、行事曆、聯絡人等),均可與家中電腦資料同步!
6. 沒什麼拉線的問題,車架吸盤超強,用手還拔不下來(真空拉把壓下為吸拉上為拆)
7. GPS 真是超好用,設定好航程(起始點、終點),即可導航(有語音),除了照著路線走外,每到轉彎處前200公尺會告訴你往哪轉,還有測速照相功能(有語音),走錯路線還會重新幫你規劃路線(讓你怎麼走都可以到終點),航程檔可存檔,下次去同一個地方直接載入即可‧還可紀錄航程,可將你想記的路記憶,下次載入就會導引你走一樣的路‧導航時顯示到達時數、到達時間、目前時速、起訖點里程數等(相當人性化)!
8. 測試報告詳情:Mio 168 測試報告

缺點:
1. 無 CF 插槽,目前無法裝一般的無線網卡(暫無法上網及收發郵件),需等神達開發專用的無線網卡!
2. 無支援藍芽!
3. 鋰電池為內建式,無法輕易拆下替換!

安裝貼圖
因206車系前檔玻璃材質為紫晶玻璃(抗紫外線),故內建接收器無法穿透接收衛星(真可惜),故還是需加裝車外接收器(有內建接孔),一個 $700(至光華商場買)

裝在液晶顯示板上方(位置可自行調整)


裝在液晶顯示板上方(位置可自行調整)


側拍


車外接收器線路塞入前檔最前面的縫縫內


在將隔音膠條拆開,將線藏入縫細,膠條裝回


車外接收器(含磁鐵),可隨意吸在車殼上(不影響關窗、開關蓬)


從車前看


從車後看(剛好在中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