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不愛她了跟我說」父親對女婿的叮嚀惹哭網友

文 / 小Mic
這是一位出嫁女兒的父親,在女兒的婚禮上對女婿的叮嚀,父親對女婿說:「第一個抱她的,是我而不是你。第一個親她的,是我而不是你。第一個愛護她的人,是我而不是你。可是,能陪伴她一生的我希望是你而不是我。如果有一天,你不愛她了,不要跟她說,跟我說,我會帶她回家。」可以聽出父親對女兒的不捨,也感受到父親的愛,感人的叮嚀惹哭網友。


影片出處:Ting Yi Yeh


看一次哭一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