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平胸妹子神改編《勇氣》自嘲《太平》

文 / 小Mic
最近大陸綜藝節目「吐絲聯盟」裡,一位平胸妹子小米將梁靜茹的《勇氣》改編為《太平》,她將歌詞全部改成了自嘲自己《太平》,讓現場來賓笑翻,也讓這段表演在網路上竄紅。


歌詞如下:

又被嘲諷我胸太平
趴著躺著一個德性
穿吊帶還是很純情

我相信 最遠距離是A到G
我懷疑 遺傳自父親
我的胸 一直是大家的笑柄
說男友對我絕對真感情

唉 真的需要到G
哪怕會顛來顛去

寧肯T卹圖案撐變​​形
溝不用硬擠

不論升職和加薪
都說我靠真實力
胸墊晾乾要等一星期
和男朋友洗澡像 海爾兄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